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美尼尔氏综合征「二」

◇终于写完论文的lo主复活了
◇ooc
◇沉迷写推理题,无法自拔
◇今天也爱你们么么哒♡

[病症系列一]美尼尔氏综合征
二、
    这边医生结论才定,那边张佳乐手机就响了,一个未知号码跳出来。
   “喂,哪位?”
   “我哥哥怎么了?”
   “你是哪位?”来人的声音有些熟悉,语速很快,很着急的样子,这让本就心绪郁结的张佳乐有些不快。
   “叶秋,叶修的弟弟。”
   “小舅子?”张佳乐失声喊出来,另外陪着叶修的两个人立即回过头来看他。
   “什么?”叶秋隐隐感觉不妙,他哥不会是给人拐跑了吧。
   “不是不是,口误口误。我是说小秋子。”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哈?”
   “不不不,那个,叶先生什么事?”
   “叶修什么情况?我可知道你们霸图和我哥关系不是太好啊。”听人喊他小秋子,叶秋不爽的很,然而不爽归不爽,叶秋只关心一点,就是叶修有没有事。
   “那个,这边做出的诊断是美尼尔氏综合征,具体还要打安定做个观察。”
   “你是说美尼尔氏综合征?”
   “对,叶先生也知道?是不是叶修他以前……”张佳乐小小地诧异了一下。
   “不,叶修以前没有发过病。不过,我们俩的祖母倒是有这个病,常年不离药。这样吧,我现在还不能过去,你们说个地址,我派两个好点的医生过去给他再具体看看。”叶秋从桌子上捡了支笔,伸手把日历上排的满满的日程硬生生划分出两天的空闲时间。
   “这样啊,那行,你记一下……”张佳乐报了地址客套两句挂了电话。
    叶秋派的医生,不,医疗团很快就赶到了医院。那一个医疗团浩浩荡荡跑过来把人做了个仔仔细细的检查,然后又把叶修留院观察24小时之后才放了回去。打过安定的叶修现在状态还算不错,只是被反复叮嘱戒烟静养这一点弄的他甚是烦躁。
    而后满以为回到霸图就可以清净的叶修,绝望地看着张新杰亲自带队搜查叶修卧室里所有的香烟存货。
  
   “前辈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医生嘱咐过要禁烟。”张新杰站在门口拦住焦急的叶修,看似随意拉了拉手上的白手套,一双躲在镜片后的双眼锐利严谨,将叶修求饶的神色满意收尽眼底。
   “不!你这是公报私仇!”当叶修看见连床底下的芙蓉王也未能幸免地被一个霸图队员扫进纸箱,一抬腿就想硬冲过去。
    然而,霸图是什么地方?全联盟宅男弱鸡最少的队伍啊……
    叶修这才抬腿就被身后的韩文清拦腰抱紧,借着身高差还把人拎起来些许。
   “老韩……”叶修弱弱一个眼神投过去,韩文清眉头一皱觉得他这表情不太好,太勾人了。
   “还有,前辈这个也没收了。”张新杰乘着叶修被压制,伸手把他嘴上叼着的烟也顺手抽走了。
   “你们…下个赛季的冠军别想要了。”叶修顺势瘫在韩文清怀里,一脸生无可恋。
   “那我可以奉劝一句。”韩文清低下头,在他耳边低低絮语“再被我看见你抽烟,你就等着被我操死吧。”
    感受到怀里人身体明显的一僵,韩文清相当满意,看起来这句话对叶修还是相当有威慑力的。
   “老韩……”叶修拧过头来,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特别不知羞耻的冒出一句话“……你的家伙硌着我屁股了。”
    然后叶修惊恐地看见,原本就脸黑的霸图队长,脸更黑了。

    晚饭时,叶修的怨念更为深重。
   “我说,张佳乐你就是这么对待前辈的?”叶修闷闷不乐的戳着碗里的白饭。
   “怎么?”张佳乐拨拉了一块红烧肉放进嘴里,一脸茫然地看着叶修艳羡的眼神。
   “你看看你的菜,再看看我的。”叶修筷子在两人之间比划了一下。
    张佳乐低头,自己这边是红烧肉、蚝油生菜、鸡蛋莴苣和三丝汤,叶修是木耳青菜、蒜泥茼蒿、香芹百合和菌菇汤。
   “怎么了?”
   “怎么了?还怎么了?”叶修气的直冒烟,他的菜是张佳乐给打的,他才不相信张佳乐是无意的。
   “肉呢,我的肉呢?为什么连个肉星儿都没有?还说不是公报私仇?”
   “医生说你要清淡饮食。”张佳乐放下筷子,一本正经地看着自己正在抓狂的心上人。
   “乐乐,你变了……”叶修泪眼汪汪。
   “不是啊,老叶,你要低盐低油。你就这两天熬一熬,等过两天情况稳定了再吃肉。”
   “……”叶修脸上写着大大的不开心。
    林敬言笑眯眯地端着餐盘过来,特别自然地在叶修身边坐下,接着特别自然地夹了一块自己盘子里的肉片送到叶修嘴边。
   “吃一块没关系的。”叶修眼睛一亮,特别满足地从林敬言的筷子上咬走肉片,慢慢地咀嚼起来。
    张佳乐看看对面满脸幸福的叶修和慢斯条理吃着饭的林敬言,一脸懵逼地看看自己的筷子尖。
    还有这种操作?!

    鉴于叶修坚定地认为韩文清等人都在公报私仇,而由于美尼尔氏综合征又需要有人时时看照,所有叶修毅然决然地抱着枕头被子去了林敬言房间。
    [斯文败类]林敬言升级为[真·人生赢家]林敬言。
   “老林?”叶修抱着自己的衣服被子什么的,单穿了一件长长的白衬衫站在林敬言房间门口。对面的张佳乐悄咪咪地从门缝里偷偷看着,只觉得这么风骚的叶修好不要脸。
    门把手咔哒一响,只在胯间围了一块浴巾的林敬言出现在门口。
   “来了?”一脸刚洗好还没穿睡衣的纯良样子。
    张佳乐决定收回之前的想法,林敬言这货才是真正的不要脸。

   “那我就不客气了啊。”叶修豪气地把林敬言床上的东西扫出一半,然后把自己的东西凌乱地一堆就准备去洗澡。
    一回头看见林敬言在大大方方地遛鸟换衣。
   “哟,腹肌不错,而且老林某些东西分量够足啊。”叶修斜着眼睛笑,似乎是想调戏一下后辈。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林敬言毫不介意地笑笑:“你喜欢就好。”
    突如其来的撩让叶修猝不及防。联盟不要脸第一人·叶修感觉遇到了对手。
   
    等叶修洗好出来时,发现自己的东西已经被林敬言收拾好了。
   “哟,家庭主男啊。”叶修擦着头发看向坐在床上看书的人。林敬言抬头看看已经换好睡衣的人,放下手上的书,从抽屉里抽出吹风机,然后拍拍床沿,示意叶修坐过来。
   “还真是家庭主男呐。”嘴上虽是调笑,但是还是乖乖坐了过去。
    吹风机烘出温暖的风,林敬言灵巧纤长的手指拨弄着湿软的发丝,他感觉到湿气一点点蒸发出去。
    林敬言突然有一种老夫老妻过日子的感觉,突然想,这时光要是永远都这样要有多好。
    吹完头发,两个人闲扯几句就准备睡觉。关了灯,背对背的两人先是静默一阵,然后叶修感觉耳边窸窸窣窣一阵响,一双手将自己背后的被子撩开一点,接着温热有力的双臂搂住了自己的腰。背后的热源明显地靠了过来,一个夹杂温热呼吸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那我就不客气了。”
    同样的一句话,叶修却隐隐听出了些不一样的意味。
   “什么?”
   “没什么,睡吧。”
   “……”
   “……”
   “……你这么抱着不难受?”叶修暗暗挣扎,却无奈发现貌似霸图F4个个都很注重锻炼。换句话说就是,宅男叶修根本挣脱不开。
   “我觉得挺舒服的。”说完林敬言还不要脸地蹭了蹭叶修颈窝,呼吸打在肌肤上一阵酥痒。
   “好吧。”叶修无奈。
   “你不打算问问我晚上在看什么书?”
   “…在看什么?”
   “荣耀联盟最新国家队领队的攻略手册。”
   “……”叶修冷漠。

    当晚,叶·联盟直男收割机·修终于发现霸图全是流氓的事实。
  

评论(14)

热度(17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