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上手术台,一针麻药。然后等我想起来告诉医生我是麻药钝感时,他已经切了一刀了,巨疼。
打了两针麻药我还是疼,医生说我是疼痛过敏[臆想]而已。在我坚持之下才给我打了第三针。
事实证明,三针才麻住了,然而它只有效了十分钟。一个多小时的手术,起码一个小时我是痛的。能感觉到下刀和缝针打结。
最后脸上清洁布掀开,医生一拍大腿:“我知道你为什么疼了。”
我:“?”
医生:“你鼻梁太凹了,麻药流过去了。”
我:“……”
医生:“以后做个垫鼻手术吧。”

我一定会做的,疼死我了。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说这周不更了,不拆线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