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美尼尔氏综合征「三」

◇今天也依旧爱你们么么哒♡
◇关爱叶神从我做起
◇ooc
◇病症系列一
◇成年自白写到自我崩溃

[病症系列一]美尼尔氏综合征
三、
  “你确定要走吗?”韩文清皱着眉,周身冷气让机场路人自动后退五米。
  “确定。”叶修冷漠地拉着手提箱。
  “什么时候回来?”黑红色的队服整齐穿戴,宽肩长腿的男人蹙着眉。环抱在胸前的双手不自觉地想要放下,去拥抱,去挽留,去占有。
   叶修低下头,夹在淡色薄唇中的那支烟去浅触指尖的火焰,浮起一片虚白的烟雾。
  “不知道。”
   候机厅里不知何处的风,转着孤独的圈,撕扯着叶修浅米色的风衣,一个好看又冷清的弧线。
   他眼中一片轻轻浅浅的翠光,好像秋末初冻的湖泊……

  “卡!”张佳乐跳出来横在两个人中间。
  “不就是送了上飞机嘛!你们两个这浓浓的言情剧的展开是什么情况啊喂!”

   是的,叶修和林敬言只合寝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林敬言起来的时候,难得早起的叶修已经订好了去B市的机票。
   对于能对韩文清钱包脸免疫max的叶修,霸图F4自然是没能挽留住他,尽管张佳乐自我反省了八百字还差点成了他的腿部挂件。
 
   张佳乐: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留住媳妇是第一要义。

   张新杰暗中拉下扯着叶修袖子不放的张佳乐,推推眼镜特别淡定地开口:“前辈打算去哪里?微草?恕我直言,你现在去王杰希哪里更不合适。”
  “说的好像霸图就合适一样。”叶修冷漠。
  “诶~前辈多住住就会知道了,其实霸图很适合你。”林敬言笑眯眯地搂了搂叶修的细腰,今天的长风衣相当漂亮地勾出叶修的细腰长腿,让他怎么看都看不够。
  “你说再多有没有用,我已经看透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林敬言。”叶修冷漠地按下对方快摸到自己胸口的手。
   林敬言轻轻叹口气,恋恋不舍地松了手。
   张新杰沉吟一下,又说出一个似乎不能抗拒的理由:“鉴于美尼尔氏综合征易受压力影响的原因,我们不能保证前辈你在飞机上不会因为气压变化而病发,所以我们不建议你现在去B市。起码过上几天,由我们送你过去。”
  “我不是一个人去啊?”叶·歪头杀·修说道。
   霸图F4都安静下来看着他。
  “孙哲平约了我一起过去。”叶修一脸无辜,他可从来没有表示过他是一个人去B市。
   现在换做霸图F4冷漠。
   孙哲平的声音好死不死的在这时候响起:“叶修!”
   几个人都回头去看他。已经晋升成钻石王老五的孙哲平,一身织金暗花的菲拉格慕西装,脸上架着万宝龙的墨镜,手上是伯爵最新款腕表。一身行头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有钱、帅、品味高」的事实。
   韩文清身后黑气都几乎实质化,霸图众人的眼神一个比一个凌厉。张佳乐第一次觉得他看这个提前退役又壕又骚的搭档这么不顺眼。

  “说起来,为什么你也要去B市。”叶修看着孙哲平放行李,自己靠在舷窗边上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和服务车。
  “怎么想起来问这个?”孙哲平把自己和叶修的行李塞在放包的柜子里,按下扶手上的按钮关上门。他订的是头等舱的双人座位,独立包间,有隔音门的那种。叶修早上开电脑准备订机票的时候,正好孙哲平在QQ上问他病情的事情,然后机票就被对方包了。
  “我现在疾病缠身,战斗力负五,打起来没有任何胜算。我很怕你拐卖人口啊,孙哲平大大。”叶修扒拉了一包小零食,一边吃一边开玩笑。
  “我就是打算把你拐回去啊。”孙哲平脱了西装外套,露出里面收腰的马甲来,衬衫下面是一身藏也藏不住的紧绷肌肉,脸上是一个标准的黑社会微笑。
   叶修觉得他看到了又一个斯文败类。
  “开玩笑,我有些公务要处理。一个合同,本来打算出国谈的,结果对方总裁突然回来了,就打算提前去谈谈,毕竟对方说过两天他要走。”孙哲平从架子里捞出一瓶香槟,给自己到了小半杯。
  “这样啊。”
   叶修继续慢悠悠吃着小零食。孙哲平慢慢摇着杯,看浅金色的酒液在里面荡着温润的弧度。
   然后,飞机起飞,压力瞬间改变。
   零食袋子砸在地上啪地一声响,叶修晕了过去。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B市中心医院了。
  “小伙子,你情况很罕见啊。”
   叶修慢慢转过头去,他看见一个仿若江湖老骗子的人穿着白大褂站在床头,一脸人畜有害的笑容。
  “你谁?”叶修又一次冷漠。
  “我姓刘,你能不能做我实验对象啊?”
   叶修觉得他肯定是被孙哲平拐卖了。

   直到一个小时后,孙哲平忙完订酒店、联络各方人马等诸多事宜回来后,一脸绝望以为被拐莆○系做实验的叶修才搞清楚来龙去脉。
   叶修在飞机上突然晕倒,没有一点预兆。孙哲平先是慌乱一阵,不过冷静下来知道这病也就眩晕耳鸣什么的,所以也就只是照顾一路,等到了B市才把人送进了医院。不过鬼知道孙哲平怎么做的一个人带着两人份的行李外加一个大活人去的医院。
   至于实验,只是那个姓刘的医生觉得症状能严重到眩晕的人很少,又本身热衷疾病研究而已。
  “你那边没问题吗?”叶修有点担心孙哲平的生意方面,毕竟自己事出突然,万一打乱了他的日程计划就不好了。
  “没什么,对了,问你件事。”孙哲平眉毛拧了一下,这让叶修觉的他神色有些复杂。
  “什么?”
  “你和叶氏集团的叶秋什么关系?”
  “……”
  “?”
  “你问这个干什么?”
  “他是我的合作对象。”
  “……”

评论(14)

热度(12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