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美尼尔氏综合征「四」

◇关爱叶神从我做起
◇ooc
◇lo主没事,不过病因没查出来,有点忧桑

[病症系列一]美尼尔氏综合征
四、
   今天咖啡馆里的服务生小妹们一个个都很激动。
   七号雅间坐了三个客人,三个很帅的客人。
   其中有两个还长得一模一样。
   而且看他们其中两个人的穿着,恐怕非富即贵,估计还有一个懒懒散散的是在装低调。
   啊……帅哥!
   啊……金龟婿!
   只有其中的一个腐女看透了真相,看着身边一个个冒粉红泡泡的姐妹心疼的摇了摇头。

  
   今天的叶修很无奈、很绝望。
   左右两边的孙哲平和叶秋在一本正经地谈合同,不能打游戏只能干坐着的叶修非常无聊。
   有多无聊呢?
   无聊到他将一块布丁分成了二十一块吃了三十七分钟。
   叶修放下精致的贝壳勺,手指在桌沿上轻轻地弹动。
  “服务员。”叶秋打个响指。
  “先生你好,请问需要什么服务?”一个相当漂亮的女孩子跑过来,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相当关切地问。
  “再来一份布丁好么?”叶秋看向自家明显无聊到除了吃什么事也没得干的哥哥。
  “不要,换一个。”
  “那么马卡龙?”
  “甜到齁。”
  “红丝绒蛋糕怎么样?”
  “太少女了吧……”
  “……”
  

   女服务员实在是对这对兄弟尴尬的对话看不下去了,适时地建议到:“我们店的香草恋人非常不错,上面还有可食用金箔和顶级黑松露,非常漂亮。”
  “那就来一份。”
  “不要。”孙哲平干脆地替叶修拒绝道 。
  “哈?”叶秋怒瞪对方,叶修则是疑惑地望过去。
  “会重金属中毒。”孙哲平一脸认真地看着叶修。
  “是吗?”叶修挑了一个疑问的音节。
  “是的,而且名字也不好,还恋人……你俩是兄弟。”
  “……后面一个才是重点吧。”叶秋幽幽地看着他的合作伙伴。
  “对。”孙哲平一脸的淡定从容义正言辞刚正不阿……错了,反正看得叶秋直想吐口老血。
   我和我哥卿卿我我,关你孙哲平什么事啊!
  
 
   最后叶修点了一杯花果茶。

   没多久,一个画着傻白甜经典妆容的女服务员端着托盘走了过来。
   然后,就像小说一样,傻白甜式女侍在给叶修倒茶时傻白甜地被绊了一下,然后傻白甜地踉跄一下,茶水就泼上了叶修,自己则是傻白甜式地跌进了孙哲平的怀里。
  “没事吧!疼不疼!”明知这种店端上的茶水都是维持六十多的温度,叶秋依旧是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害怕自己的宝贝哥哥有个好歹。一看茶水泼在了叶修手上,也来不及拿纸,拉着自己的袖子就给他擦。
  “不,我没事。”叶修其实没觉得有多烫,他只是吓了一跳,但是偏热的水还是让他那只白玉一样温润的手泛起了红。
   孙哲平一看叶修手上都发了红,整个人都不对了。他攥住那个“无意”跌进自己怀里的女服务员的一只胳膊,把人扯了起来。
  “喂,女人……”女侍看着眼前不掩杀意,犹如即将开始狩猎的猎豹一般的男人瑟瑟发抖。这个称呼理应是言情小说中男总裁见到女主说的,但是她怎么就是觉得画风不太一样呢……
  “你知道他的手有多金贵吗?你也敢动?”声音不大,却满满的狠厉,手上攥地力气越来越大,女侍不由地发出倒抽冷气的声音。
   她都快哭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的女主命呢!
 
 
   唉……真抱歉,女主是被你泼水的那个。

  “对、对不起”女侍瑟瑟发抖犹如寒风中的小鹿,孙哲平正欲发作,一只漂亮的手搭上他攥住女侍胳膊的手。
  “哎,没事,水也不怎么烫。大孙你别吓着人家。”叶修轻轻一笑,云淡风轻。
   孙哲平皱了皱眉,犹豫一下,慢慢松了手。而一边的叶秋也默默忍住了想把茶泼人脸上的冲动。
  “对不起,我这就给您换一壶茶。”服务员连收拾都忘了,仓皇地跑了出去。
   叶修无奈地看着一桌的茶水,才准备拿纸擦,又一个服务员进来了。
   叶修看看她,觉得这个服务员很厉害,和外面的白莲花一点都不一样。

   这就是个妖艳贱货啊!

   一脸妖娆妆容不说,身上香水味虽然不浓,但是相当地让叶修不舒服。漂亮的身子加上扭胯的走路姿势,完全可以让一般男人血脉喷张。

   对,只对一般男人。

   对于雅间里的三个给是没效果的。

   所以叶修就很尴尬。这个女侍给他们擦拭茶水的时候,他就明显看见,那没扣上最上面两粒纽扣的衬衫里露出了白花花一片,自己脸旁边就是那个扭来扭曲的浑圆臀部。叶修爱惜双眼地伸手捂住眼睛,女侍回头对他妖艳一笑。
   她可在外面看见了,三个人当中就是他穿戴的最不起眼,可偏偏其他两个对他非常关注,一举一动都照顾着他。妥妥的隐藏boss。
   叶修本以为他捂上眼睛就没事了,结果他感觉有人在摸他的大腿。
   对,他的大腿。
   叶修惊讶地把手挪开,然后看见那个女侍蹲在他和叶秋中间,一只手搭着他的大腿,一只手擦着地上的茶水。
   然后那只手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往他的腿根挪了过去……

   我可能是出门没看黄历,叶修冷漠地想起了他来B市是来看王大仙的事。

   就在叶修犹豫要不要阻止这只手的时候,一只手已经先他一步把那只手抓住了。
  “你在干什么?”叶秋一脸冷漠,瞳孔里藏着很深的怒气。
   他刚刚在把散在桌上的文件收拾好,以确保它们不会被水沾湿。哪知道无意间一抬头,看见哥哥脸色不对,再低头又看见这一幕。

  
   这家店的服务员什么毛病,一个个活在总裁文里面的吗?

  “先生,我只是在擦地上的茶水。”女侍居然淡定从容地回答了他,这一脸正经的样子好似她刚刚什么都没做。
   叶秋震惊了一下她的演技,然后就感觉到,女侍被他抓住的手动了。
   她……调情一样的在叶秋手心里挠了两下。
   叶秋卡壳了。
   叶秋松了手。
   叶秋拿起了茶杯。
   叶秋把刚刚忍住没泼出去的茶水全倒在了她脸上。

   三个人最后决定还是去镇○锅盖面里商量一下合约的收尾部分,并且决定解决一下温饱问题。
   三个人点了面条,在木桌边上坐下。
  “那么我方只有最后一点。”孙哲平合上合同,双手交叉看着叶秋。
  “我方可以由60%的利润让利为40%,作为交换我只要一样东西。”
   叶秋喝了口茶,轻笑一下:“这可是总额两百亿的项目,你想好了?”
  “当然,四十个亿,叶修跟我结婚。”
  “没门,两百个亿全给我都不行。”
 

   叶修觉得他应该报警。

  “嗯?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冷漠地转过头去,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此刻看起来特别真诚纯粹,一点都不像自己身边两个怀有私心的混蛋。
   这时候,孙哲平敲了敲桌子一本正经地开口:“那这样,叶修,两个字,一个字两百个亿,换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结婚证配偶一栏上。”

  “想都别想。”王杰希和叶秋同时开口。

   叶修: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非法买卖人口!(╯' - ')╯︵ ┻━┻

………………………………………………………………
lo主在大巴上写的,不知道乱七八糟写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12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