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亲爱的他她它

↗小短篇
↗一封情书
↗爱生活,爱叶神

亲爱的他她它

「给你思念的他她它写一封信,内容不得超过十句话」

1.
To叶修前辈:
   前辈的温柔强大。
   前辈的脆弱无助。
   前辈的善良可爱。
   前辈的潇洒俊郎。
   前辈的每一面都想看到。
   想渗入你的生活,不再是生命过客。
   想从赛场执手到礼堂,从厨房腻歪到床上。
   想拥你入怀,被你衣衫间柠檬香笼罩。
   想占有你,给你我所有的好。
   想你。
                            From喻文州

2.
To叶修:
   微草全员都在等你做他们的妈妈。
                  From微草单亲爸爸王杰希

3.
To叶前辈: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说不腻。
                             From周泽楷

4.
To叶修:
   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说的,比起我爱你,还不如干哭你来的实在。
                             From韩文清

5.
To老叶:
   我去,这破东西居然只能写十句!!!!我和你的关系十句怎么可能说得完!!!!!卧槽,我好像已经浪费了两句、不三句话了。老叶你听我说啊啊啊啊本剑圣可是世界第一喜欢你的人!你看我啊,人帅钱多,有车有房,器大活好,工资上交,家务全包,跟着我你不会吃亏的啊啊啊啊啊!还不快到本剑圣怀里来!!!!还有谁能比我更喜欢你!!!!所以老叶你不要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的了!本少已经等你二十几年了!你的小狼狗在等你回家!
                From世界第一花美男黄少天

6.
To叶修:
   冠军我所欲也,你我所欲也。
   二者择其一。
   舍冠军而娶你也。
                              From张佳乐

7.
To叶修:
   虽然手坏了,不能陪你打游戏。
   但是我可以开个豪华网吧给你,或者在家里也添个豪华网吧。
   而且,跟着我有特供的好烟哦!
   你不来吗?
                             From孙哲平

8.
To叶修: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谁允许你偷走我的心了?
   天天拽的给谁看!
   有本事你来我床上拽!
   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成为真正的斗神! 
   到那时候不要再后悔着哭唧唧地跑过来求我娶你!   
   所以你乘早嫁过来吧!
                        From斗神2.0孙翔 

9.
To不靠谱的蠢哥哥:
   公司不用你打理。
   应酬我去,但是肯定九点前回来。
   爸妈不反对gay。
   允许你玩游戏,你可以安心做宅男。   
   原谅你当年离家出走的事。
   沐橙我会当亲妹妹看。
   不开心我可以把荣耀联盟买下来。
   打游戏装备都是最好的。
   你快点回来!
   我婚礼都安排好了,就缺你这个新娘!  
                                From叶秋

10.






To苏沐秋:
   我和沐橙都很好。
   我和沐橙都想你了。
   世邀赛我们是冠军。
   君莫笑提升成功了,散人是可行的。
   最近新人好多。
   街角的拉面依旧很好吃,上次醋放多了,好酸。
   咱俩原来租房认识的房东太太出国了,原来人家这么有钱,看不出来,啧啧。
   最近好多人追我呢,我告诉你啊,你再不回来,可就没机会了。
   其实里面有几个还挺帅的,嘿嘿。
   我想你了,阿秋。 
                               From阿修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