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足下之臣「三」

◇杀手叶 黑道叶

◇ooc

◇今天叶神也在努力赚钱

/足下之臣/三

-

  韩文清急匆匆地回了霸图,飞快地穿过人群之间,乘着专用电梯一路向上,后两级一跨地上了天台。

  "堂主,您回来晚了。"张新杰快速上前递过一打文件和一件长风衣。在他身后,一架直升机慢慢开始旋转起螺旋桨。

  "我得到了一些消息。"

  "什么?"

  "今天的事情和叶秋无关,是嘉世新来的一个小子做的。找出来他是谁。"

  "是。"

  "另外。"

  张新杰看着已经坐上直升机的韩文清将耳罩拿下来。

  "查一下为什么叶秋没有买走一叶之秋的名号。"

-

  "听说,霸图今天交易出事了?"长桌边的男人一手撑着头笑眯眯地看着手中的牌,他运气不是很好,抓了一手烂牌。但是他不慌不忙,只是稍稍调整了一下领结的位置,还悠闲地翘起了二郎腿。

  "是的,会长。交易对象在韩先生眼前被---"

  手下的人做了一个手指划过脖子的动作。

  "查出来是谁了吗?"

  "这个...... "手下有些犹豫。

  大门突然被推开,一个黄发少年一手举着一把烤肉就冲了进来。

  "队长,我查到了队长,呼..呼...烫。"少年嘴巴里塞的满满,一边呼着凉气一边还不忘说情报。

  "是叶秋。"少年一屁股坐在桌角上,敞开的外套和人挡住了男人一半的身子。

  "少天,你挡住我了。"

  "哦哦哦。"黄少天一下又跳下来,然后站在一边继续一边吃一边说:"听说枪上刻了秋字,你懂我意思吧,肯定是那家伙回来了。我就说,他肯定是在家闲不住的,这个世界才是他应该来的地方......"

  "同花顺,不好意思,我又赢了。"喻文州笑眯眯地摊开手上的牌,右手食指轻快地敲击桌面。

  桌边的另外三人默不作声的将成堆的现金推出去,然后几个人寒暄一阵先后离开。

  "队长,他们大老远跑了就为了和你玩两牌?"黄少天手一扬,肉串就纷纷进了垃圾桶。

  "当然不是。"喻文州起身,示意手下将现金收起来。

  "他们是为了你,准确说是为了你带来的消息。"喻文州将纸巾递给他。

  黄少天擦擦嘴,又从怀里掏了一沓东西。

  "我搞到了一点好东西。"

  喻文州接过来,是几张照片。里面是一片废墟空地,上面一方丝绒毯,架着一支狙击步枪,旁边还有一个空弹壳,后面紧跟着几张特写。

  "哪里来的?"

  "一个不知名的小报记者,超便宜。"

-

  张新杰不知道韩文清从哪里弄来的消息,但是作为霸图的二把手,他无条件地相信对方。但是仔细想想,又或许是因为对方比自己更加了解叶秋的缘故。

  总之,他已经把网撒下去了,能网上什么鱼呢?

  他很期待。

  倒不是因为那个不知名的狙击手,而是无故背锅的叶秋。

  退隐江湖的人突然杀回战场,破坏了一桩宿敌的大生意,想来外面的人都是这么想的吧?

  不知道叶秋会怎么做呢?是猝不及防地被捕获吗?不,不可能,就算被网住,那个人也总能割断坚韧丝线,毕竟那可是一头凶猛的鲨鱼。会反击吧?啊.....那还真是期待他的报复啊。

  张新杰看着窗外,脑子里乱糟糟地想着叶秋。他是霸图的二把手,是韩文清坚强的后盾,是打理一切的幕后者,在和叶秋同台的那几年他们都没有交过手。他隐隐觉得他快要碰到他了,就差一点点,最后一点点。

  "副堂主。"

  "说。"

  张新杰走回办公桌前,端起已经冷掉的茶水喝了一口。

  "嘉世确实新招了一个小子,叫孙翔,原来越云的,前代号横刀。"

  "孙翔?"张新杰挑了挑眉,他听过这个名字,是去年联赛里的新人王,不过为人傲气的很,他没打算拉他进霸图也就没再太关注他,没想到是去了嘉世。

  "还有,叶秋先生没有购走一叶之秋,"手下顿了一下:"听说是解约费太高了,他买不起....."说到后面他自己声音都弱了下去。

  "买不起?堂堂斗神买不起自己的代号?"

  "对不起!属下这就去重新查!"

-

  "我说你啊。"

  陈果咬着棒棒糖突然凑近,毛茸茸的头发让叶修无奈地缩了缩脖子。

  "堂堂一个斗神,干嘛把自己的信息卖给对方啊?"陈果不悦地戳着电脑屏幕,上面赫然是霸图咨询的两条信息。

  "而且还是卖给霸图。"

  "有什么关系,反正迟早会查到,还不如给我赚点钱。"

  "这才五十万,你就这么随便把自己卖了?"

  "有什么关系,他们刚刚还在这里花了一千万呢,你就当一千五十万买了四条嘛,不亏。"

  "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陈果气的想把他头拧下来。

  "霸图不是你死敌吗?"

  "现在不是大金主吗?"

  "那......那你还卖虚假消息呢!"

  "我哪有?"

  "就这个,什么无力支付解约费无法购入名号,你不是斗神吗?"

  "是啊,可是我也是真穷啊。"

  看着对方真诚的双眼,陈果卡住了。

  很难想象一单上千万的斗神会无力支付自己的解约费。看着男人不算强壮的身躯,她又一次陷入了怀疑。

  "所以......"

  叶修有不好的预感。

  "你是怎么花掉这么多钱的,难道是藏了很多小美人儿吗?"

  "......老板娘想象力真丰富。"

  "哼,谁让你一边说自己穷一边又能赚这么多钱。"

  "啊,这个啊。"

  叶修笑了笑,又做回电脑前开始回复买家的质疑。

  "现在不一样了,我要攒钱买一样东西。"

 

评论(14)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