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一日女友

◇ooc

◇瞎写的小段子


一日女友


-

某年某月某日的早上,半梦半醒之间的叶修被一个电话call醒。


"喂~"


"哥,你微博炸了。"随后是苏沐橙一长串的笑声。


叶修掐掉电话,迷迷糊糊打开微博,然后清醒了。


-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娱乐圈某当家小花旦被某鲜肉微博艾特要其愿赌服输做一日女友。


一开始众粉丝不以为意,以为真是玩了什么大冒险输掉了,还起哄要其答应。谁知最后从一日女友一不小心就爆出他们早就成了百日夫妻,着实让人措手不及了一把。


然后一日女友游戏就在娱乐圈流行开来,并且越来越火。一开始各家粉丝还提心吊胆生怕自家爱豆被别人挖走,谁知道后面越来越有趣,不少同性之间也互相艾特要做一日女友。各路冷cp发粮发糖不说,还有不少怪味cp诞生,比如搞笑组的某腾和某峥,打死也想不到这么搭吧!


所以,这个本来只在娱乐圈流行的小游戏就这么一路传播,电竞圈这块净土也没能保住。


所以叶修打开微博的瞬间,密密麻麻都是艾特他做一日女友的消息。


叶修:我可能还没睡醒。


-

事实证明叶修睡醒了,为此他还掐了自己一把。


确认之后,他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坐在床上好半天,然后在微博上敲出一条内容。


君莫笑v:你们是看上兴欣的BOSS了还是缺材料了?你们直说,我们可以好好谈谈[荣耀式懵逼. jpg]


然后,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饭、换衣服、上床抱手机。


自己的微博下面已经有了三万多的评论。


///

今天也是叶修的小可爱:他们是看上你穿女装的样子了[笑容逐渐变态.jpg]。

 

完全式懵逼:天哪!叶修更新微博了!


纯纯纯纯爱:ALL叶大旗由我扛起!


君莫笑x叶修:要不是账号卡是死的我觉得他们也会艾特你做一日女友[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jpg]


自古红蓝出cp:你暴露了你是总受的本质![哲学的围笑.jpg]


人生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这只是一个神奇的召唤咒语,不要怕~[搞事情.jpg]


叶修是总攻:......我觉得我要改名字了..[放弃治疗.jpg]


富强民主自由和谐:这是大家对你的关爱啊!这是新社会主义兄弟情!!![二十四字.jpg]


.................


叶修觉得自己不太好。


尤其是屁股。


-

想来想去,叶修觉得自己堂堂荣耀教科书的面子不能毁在女装上,于是他戳开QQ登上职业群去喊话了。


////

君莫笑:你们又搞什么幺蛾子@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要看你女装!女装!


君莫笑:[求你闭嘴吧.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爱我了!说好了向天再借五百年我们还要在一起的呢!你居然叫我闭嘴QAQ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哭唧唧,委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风城烟雨:[你可闭嘴吧.jpg]


沐雨橙风:[你可闭嘴吧.jpg]


王不留行:+1


石不转:+1


生灵灭:+1


鬼刻:+1


流云:前辈,队长说今晚加餐凉拌秋葵。


夜雨声烦:QAQ


君莫笑:说吧,你们到底搞什么


再睡一夏:只是一个游戏。


海无量:对对对,就是网上很火的那个!


一枪穿云:前辈不知道ㅍ_ㅍ?


沐雨橙风:叶哥有手机但是不常用吧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哼,和时代脱节的男人。


迎风布阵:你一个脑子和自己本体脱节的男人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哈哈哈哈哈


小手冰凉:......血腥


夜雨声烦:只是比喻和夸张手法在实际生活中的有效应用!


索克萨尔:少天。


君莫笑:啧啧啧


君莫笑:没想到,你们居然......


迎风布阵:哇,老叶居然找不到词了?能把如此不要脸的人气成这样你们可以啊!


包子入侵:怎么了怎么了??


索克萨尔:我们在和前辈进行友好交流。


风城烟雨:友♂好♂交♂流


沐雨橙风:秀秀,形象,形象


君莫笑:[微博长截图.jpg]


君莫笑:你们这些居心不良的人


君莫笑:我看透你们了


王不留行:真是没想到,韩队也艾特你了。


大漠孤烟:我只是跟风


石不转:......


无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唐三打:明明你发的时间比我还早


莫敢回手:前排吃瓜


谁不低头:坐看拆台


寒烟柔:所以你应不应战,我女装都准备好了@君莫笑


包荣兴:哇!老大要女装吗!哇塞好激动哦!我还没见过老大女装!


君莫笑:包子加练


韩文清:加练并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君莫笑: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加练狂魔


鸾辂音尘:噗


鸾辂音尘:坐看女装大佬的诞生


风城烟雨:前排嗑瓜子.jpg


海无量:老叶放弃吧,没有人救得了你[坏笑.jpg]


逢山鬼泣:[我常因自己不够变态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


叶修放弃了


-

就在叶修快要认命的时候,叶秋一个微博救了他。


///

叶家双子v:你们这群变态!我是不会让你们看我哥女装的!就算是同性也算是骚扰!@全联盟男神 你们这些臭男人就不要想着觊觎我哥了!


叶修赶紧转发,并且补上一句"对不起,家弟不允[摊手.jpg]"


一瞬间,众粉丝的目光又聚集到了叶修的神秘弟弟身上,倒是没什么人管叶修女装的事情了。


-

你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



第二天早上叶修又被苏沐橙的夺命连环call唤醒。


"哥,你微博哈哈哈!又炸了!!"


叶修打开微博。


///

风城烟雨v:"#一日女友#@君莫笑 小宝贝~来和姐姐玩啊~"


沐雨橙风v:"#一日女友#@君莫笑,对不起,我是被逼的,但是我也想看你女装啊哈哈哈哈嗝"


鸾辂音尘v:"@君莫笑#一日女友#既然联盟男神不可以,女神总可以吧?"


寒烟柔v:"跟风#一日女友#@君莫笑"


谁不低头v:"#一日女友#@君莫笑 队长说发了有钱拿"


莫敢回手v:"#一日女友#@君莫笑 队长说发了有钱拿"


//


叶修



评论(11)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