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放课后补习[番外二,凯撒]

番外二
    我是凯撒。
    大家都知道,我是L市K中著名的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多金花美男。而且我有一个对头叫楚子航,虽然后来我知道他不喜欢女孩子,所以成了好兄弟。
    才进K中的时候我就当选了学生会副会长,身边总是绕着一圈一圈的女孩子。但是那些庸脂俗粉怎么可能入的了我的眼。然后我就注意到了我的小巫女诺诺。她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在一群女孩子里面,她就像是飞在花丛里的小精灵。我决定追她。
     本来一切平静美好。
     然后高二分班,很幸运的我和诺诺分在了一个班。然后楚子航就出现了。高一我只在排行榜见过他的名字,因为他总是第一,无论是我和他并列第一还是我是第二名。明明他是个面瘫,可是追求他的女孩子并不比我少,真不明白那些女孩儿什么审美。不过女性是值得尊重的,她们既然喜欢就必然有她们的道理。
     当初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家伙,谁让他当选了班长。不过话说回来学校好像有规定学习会主席不能当班长,因为要负责召开班长会议?当时我很倒霉的就是学生会主席。本来以为可以在班长会议上管管他,结果发现他是风纪委员长,和我平起平坐,心碎。
     不过为了我的诺诺不被抢走,我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我花了一个学期,看了不下一百本言情小说。然后我给了她几乎所有会出现在女孩子言情小说上的让女孩儿心跳的惊喜,终于追到了她。不过出乎意料的事楚子航似乎没有什么动作,依旧天天管我屁事的表情。当时我以为我看错了,后来发现我的确看错了。不过我很高兴追到了诺诺。
    高三刚开始的时候,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诺诺虽然依旧喜欢上课戳我后背,可是她上课居然不睡觉了!她居然会在上课的时候看楚子航!楚子航啊!看的我天天对着那面用来看诺诺的镜子咬牙切齿。
    但是作为一个绅士,我是绝对不可以对我爱的女人生气的。所以我就直接去问了诺诺。
     诺诺告诉我说她在帮楚子航追女朋友。这下我就放心了,因为我的爱人是不会欺骗我的。
     后来毕业典礼的时候,我在后台准备一会儿的发言,诺诺跑过来问我有没有敞篷车。我说有一辆布加迪威龙。然后她就和我借了车,头也不回地往外跑。我当时有问她用来干嘛,虽然我知道她开车很棒,但是我比较担心她的安全,最后在给他带个司机。她回了我一句“接玫瑰花”。难道玫瑰花是个人?
    后来毕业典礼结束,大家都出了礼堂,我就去换了一身衣服。等我出来的时候就看了一群人闹哄哄的在校门口。当时我还奇怪为什么风纪委不管管,结果发现前风纪委委员长楚子航一身西装站在校门口。而他的身后是我那辆布加迪威龙,还是被一捧捧红衣主教[一种赤红色玫瑰花]塞的快爆炸的那种。然后我的小女巫诺诺站在车头上举着一个大大的写着“楚子航♡路明非”的横幅,当时我看她脚下就踩着车灯,好担心她会不会摔下来。不过路明非应该就是诺诺说的楚子航的女朋友了吧,我还是蛮好奇的就混在人群里等。结果发现,路明非,是个男!孩!子!我的天,那我当初追诺诺的时候到底在担心什么!然后就像所有完美爱情的结尾一样,路明非红着脸被楚子航抱进了敞篷后座全是玫瑰花的车上,然后两个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开车走了。
     后来我才想起来,那辆布加迪威龙是我的……
     不过楚子航很快就还我了就是。
     后来没几天就被诺诺拉着去给路明非庆生,比较她还是媒人。当然,这个时候我也不用在担心楚子航对诺诺的威胁性,所以我也过去了。
     聚会并没有多少人,我按照绅士礼仪给路明非的妈妈准备了一大捧鲜花,给路明非准备了一把漂亮的藏刀。虽说是楚子航女朋友,但是好歹要有点男子汉的气息。路明非的妈妈似乎很高兴看到我,或许是被我迷到了吧。唉,我的魅力正是势不可挡无人能拒啊。不过我还是深爱诺诺一个人。
     之后我听到很大的嘭的一声,然后就看到路明非满脸通红的捧着一个粉红色的小盒子,貌似是楚子航给他的生日礼物。这家伙害羞的都不敢看面前的楚子航,而楚子航,好像笑的很开心?当时我还以为我看错了,结果发现不是。不过楚子航什么时候不面瘫了?
     我当时以为路明非是不喜欢楚子航送的礼物才那样,还暗暗地想诺诺要什么我都给她。
     结果很久之后诺诺才告诉我,楚子航送给路明非的是个跳单,然后她笑的花枝招展。
     我果然还是输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