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上次月考作文写老叶的lo主又来了

恩,是我
上次月考不小心写了老叶拿了全校第一的那个

这一次lo主再一次故障了
啊,没写老叶
但是,呵呵,写了孙哲平和张佳乐

我觉得lo主最近逃不开开文必定全职的flag

其实是因为lo主最近在磨一篇all叶
lo主人生中第一篇all叶啊!!
当然要好好写啊!

然后期中考试又没忍住,写了全职

不过这次lo主是炸成了天边一朵红霞
为什么呢?
因为这次作文特!别!变!态!

来来来,给你们看看作文题目
[简单的事情做复杂,体现的是精益求精的态度。复杂的事情做简单,体现的是删繁就简的智慧。然而大多数情况并不是这样……]
对,题目就一句话,自命题
lo主自然而然就踩点踩在【大多数情况并不是这样】
然后就想到了做事要因时而异,灵活多变
然后就想到了孙哲平的那一句“用最适合你的方式去战斗。”

忧伤,那么大

后来我和班主任说我作文炸了,我后座的学霸说“老师,你别相信她,她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我们班主任回我一句
“哦,你炸了别人是吧”
你听我解释,我真的炸了!

现在lo主默默流着眼泪看着我一门一门炸成红霞,堪比春节的烟火大会
lo为什么当时脑子一抽就挑了一个最难写的命题呢……

————————————————————————
上一次写叶修那个作文
lo主还给自家妈看了
母上大人说:怎么开头结尾很像小说呢?
lo主:就是小说呀
于是,刚刚从盗笔坑中爬出来的母上,又一次摔入了全职坑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