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崩坏荣耀3 (一发完结)(崩3设定有改)(ooc)

【All叶】崩坏荣耀3  (一发完结)(崩3设定有改)(ooc)
xx年x月x日
荣耀官方正式发布通告
崩坏荣耀3即将登录中国区

此消息一出,各家荣耀粉纷纷活动起来,把通告刷上了头条。
原因无他,崩坏荣耀3涵盖各种荣耀大神级角色,虽然玩法不同,但好歹可以给许多小粉丝过把大神瘾。

三天后,本该归于往日宁静的荣耀联盟微博下面炸成一片。
中国区荣耀宣布叶修大神将参与配音,配音角色——君莫笑。

这一次,狂热的粉丝把消息刷上了头条而且挂了将近一周。
据可靠消息称,此消息一出,各大战队上至领队下至扫地大妈都下好了崩坏荣耀手游,暗搓搓等开服。

xx年x月x日11:00
崩坏荣耀3全平台正式开服!

——[黄少天]
    机会主义者少天少侠是第一个利用蓝雨资源挤进游戏的。
    手麻脚利地完成教程,立即退回主界面准备尝试那个所谓的互动功能。
     此时的君莫笑一身淘宝装兴欣队服松松散散没个正形,嘴里叼着一支芙蓉王。眼角微眯双手抱胸的样子活脱脱就是日常的叶修。
    黄少天吞吞口水,难得有点紧张地戳了戳君莫笑脑袋。
    「啧,想找虐吗?」
   这声音里满满的嫌弃,绝对是老叶那个家伙!
   黄少天默默嘀咕着,却是没忘记继续对君莫笑动手动脚的。
    手部——「一边玩儿去,别妨碍哥抽烟。」
    胸部——「呵呵,失望了吧,哥当然是平的。」
    腹部——「信不信拖你下竞技场?」
    腿部——「哥不缺腿部挂件。」
    最后,黄少天迟疑一下还是戳上了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君莫笑向后滑开一步,就像是要躲开黄少天手指一般。一个带点错愕,带点羞涩的声音响起。
    「恩?你想干什么?」
    虽然语气里的嘲讽好像一丝没减,但最后一个拉长的尾音一挑,倒反而像是存了些许不知名的诱惑在里面。好像羽毛一样轻轻扫过黄少天的心尖。
    “……叶修个笨蛋…”少天大侠抱着手机默默捂住了脸。
  
    后来黄少天当晚因为被踢出系统太多次反而成为全联盟进度最慢的一个大神。
【崩3中,角色好感两星以下时连续点击三次不可描述的某个部位就会被踢出系统(笑)】

——[韩文清]
    韩队长本来并不知道崩坏荣耀手游关于叶修的事,然而无巧不巧的是,开服第一天给他撞见了在食堂举着手机吃饭的张新杰。
    中午11点整,正是张新杰光临食堂的时间。本来应该规规矩矩开始吃饭的张新杰居然坐下第一件事是掏手机!这件事带个霸图队员的震惊程度不亚于火星撞地球,当下食堂响起一片掉筷子的声音。
    韩文清正好也过来用餐,看到这一幕也是吃了一惊。韩文清敏锐地察觉到此事必有蹊跷,于是拿好饭,故意从张新杰身后走了过去。张新杰手机上花花绿绿闪着一片光,很明显是在战斗中。
    韩文清虽然不太在意比赛之外的事,但下意识就猜到应该是最近荣耀官方出的新手游。
    当下一边吃着饭一边就下了游戏,收拾收拾就回宿舍准备游戏去。
    他坐好,打开游戏,第一眼就看到叶修配音的君莫笑,然后在听到耳机里传来一个慵懒闲散的声音的时候愣了一愣。
    随后翻了翻君莫笑可以替换的战姬皮肤,又盯着鬼铠君莫笑好久。韩文清看看穿着紫色鬼铠的君莫笑露出的白生生的大腿和锁骨,打开充值界面充了一个五位数。
——[张新杰]
    中午11点,打好饭坐下,设置的闹钟正好响起。关掉闹钟,打开崩坏荣耀3,一边等加载一边吃饭。
    张新杰做的顺其自然好像完全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远处的张佳乐默默丢掉了筷子捂住了脸[妈妈我一定还在做梦,张新杰吃饭第一件事不是打汤而是看手机这不科学]。
    成功上线,开始教程。
    张新杰打的开心,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耗费他的进餐时间。等他反应过来时,距离他规划好的用餐结束时间只剩下了八分钟。
   然后张副队依旧是风度翩翩地用极其强迫症的方式吃了八分钟饭,面无表情地把剩下的倒掉了。周围的霸图队员又一次睁大了眼睛,为了守时张副队只吃这么一点么?鬼都看得出来他绝对没吃饱。
    后来这一天陆续发生的事,让霸图的队员都以为自己活在梦中。比如张副队午睡提前半小时醒了。比如张副队下午居然在训练时有吃小零食。比如张副队下午打手游差点忘了晚上要散步这件事。
    后来还有某个小队员因为无意中看到张新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还抱着手机打游戏,以为自己掉入了某个极其真实的梦境。
    崩坏荣耀3开服当晚11点43分,刚配了手机的叶修收到一条短信。
    内容是“为了你,习惯可以改。”发信人是张新杰。
    叶修手一抖差点把手机丢到窗户外面去,回头看看电脑上一群人欢抢boss的场面默默叹了一口气 。
   “张新杰都开始熬夜抢boss了,世界末日要来了。”
——[周泽楷]
    枪王大大表示他等开服等好久了。轮回队员表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家队长居然如此期待这个游戏。
    所以开服那天中午,江波涛看见周泽楷在饭桌上打开崩坏荣耀3的时候诧异地说了一句:“队长也玩手游啊。”毕竟这个手游里面的角色他们几乎天天打交道,熟的不能再熟了。
    “有前辈……”
    “???”
    “配音”
    江波涛一脸吃惊地看着周泽楷,卧槽,队长我知道叶修是你偶像,但你说着说着就脸红是什么情况?
    周泽楷打了一天,终于下午晚点的时候打上了9级。然而轮回的训练时间似乎长了点,周泽楷打开选手群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讨论抽资源的结果了。
    抽资源无非就是三样,圣痕、武器和战姬。
    当然,这一次荣耀官方很开心地庆祝开服,还出了一个限量版的君莫笑战姬——兴欣之火.君莫笑。
    黄少天在群里在问谁还没去抽资源的,周泽楷回了一个“我。”
     然后枪王大大就被一伙人催促着去抽资源。周泽楷才上9级,又还没有氪金,钻石只够抽两次。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枪王抽了没有啊抽了没有啊啊我跟你说本剑圣也才抽了两次抽到了游侠君莫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不要羡慕啊尤其是你@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少天低调一点
百花缭乱:就是
索克萨尔:我也抽到了游侠
大漠孤烟:我就差兴欣之火
百花缭乱:……你们走,我不认识你们
一枪穿云:抽了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抽到了什么抽到了什么快发来看看有什么好东西不知道枪王手气会不会有我好啊哈哈哈韩文清你太壕了你诶呦不行我也要氪金不然以后打不过你们啊啊
沐雨橙风:我来看看出了什么,期待兴欣之火
风城烟雨:我蹲了半天了也没看见兴欣之火
风城烟雨:不过我也蛮期待的,毕竟那套很好看
沐雨橙风:而且像女装
风城烟雨:而且露大腿
沐雨橙风:还有锁骨
风城烟雨:还红红的像嫁衣
冷暗雷:上面两个妹子真可怕
一枪穿云:[君莫笑—白骑士.月光.jpg][君莫笑—兴欣之火.jpg]
一枪穿云:都是前辈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手气简直不能忍简直不能忍让我们怎么活快去买彩票吧枪王大大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兴欣之火天啊这套装备居然真的有我还以为是联盟哄人的
大漠孤烟:……
冷暗雷:……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云秀!兴欣之火!
风城烟雨:已截图,准备去买布料,楼下等你。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这是要干什么话说你们怎么在一起你们两家战队不是一个市的吧对吧对吧对吧
风城烟雨:休假过去玩,反正离得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草!
——[张佳乐]
    傲娇的张佳乐小朋友是给自家正副队长先挑起兴趣再被孙哲平带入坑的。
    然后小朋友在看到孙哲平小窗给他的鬼铠君莫笑战之后也去暗搓搓抽资源。
    张佳乐先没氪金,但是因为钻石都抽光了也没出战姬于是也去氪了一些。其实张佳乐手气挺好,就是他自己不这么认为而已。第一天下了,张佳乐S级的战姬有了五个,A级有了十一个,尤其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都快集齐了。只不过看着君莫笑那一栏只有初始装备是解锁的,张佳乐就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张佳乐表示他想静静。
    于是张佳乐去上网了,然后就被黄烦烦@了,然后就看见了百发百中君莫笑战姬的周泽楷。张佳乐表示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佳乐委屈,张佳乐需要安慰。
    拿起手机,想了想,播出去一个号码。
    “喂,老叶。”
    “哦,乐乐啊,什么事?”在老板娘的提醒下,叶修拉下半边耳机来听张佳乐的电话。
    张佳乐幽幽怨怨把晚上的事说了一遍,表示他们欺负宝宝,宝宝很蓝瘦,香菇。
    “啧,真人在这里随你抱,你还在意游戏里的战姬?恩?”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旋即就是一愣,然后感动的无以复加。后来张佳乐胡扯了两句就挂了电话,被兴奋冲昏头脑的他完全不记得后来讲了些什么,只记得好像承诺了叶修什么东西。不过,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吧。张佳乐默默摸一下鼻子继续下崩坏荣耀3。
   另一边,叶修放下手机扯了耳机开吼。
    “那边的霸图听见了啊,刚刚你们的张佳乐已经答应我今天boss都让给我了啊。你们都散了吧,今天兴欣专场。”叶修表示很开心,大家都去玩崩坏荣耀3了,那么boss就都是我的了
——[孙翔]
    肖时钦表示他对面坐着的这个人很不正常。明明是孙翔自己找过来要吃美食的,结果现在热干面上了,豆皮也上了,他倒是捧着个手机整个人都快扭到桌子底下去了。
    “羊习习同学,你到底吃不吃。”
    “诶,小事情,你帮我看看这个可不可以挑视角?”孙翔把手机往肖时钦面前一送,自己大口大口吃热干面。
    “崩坏荣耀3?你也玩儿?”肖时钦扫了一眼,屏幕停在战斗胜利,君莫笑扛着千机伞耍帅的一幕。
    “对啊,有什么奇怪的吗?”
    “没什么,本来以为以你的智商玩不起来而已。”
    “咳、咳咳”孙翔表示心累,肖时钦默默推过一罐开好的六个核桃。
    “就说能不能调吧。”
    “不能。”
   “切,还机械大师呢,这个也不会。”孙翔把手机收回来。
    “孙翔,我是机械大师,但我是职业游戏选手,不是学编程的。”
    “……这和编程有关?”
    “……你还是先去测试智商吧。”
    后来孙翔还真有打算去找自家轮回技术部的人想想办法,但是羞涩的小同学并不知道如何开口。难道直接说“能不能帮我把君莫笑的衣服去掉”吗?孙翔表示他做不到。
    然后轮回就经常有人看到孙翔在技术部门口兜兜转转就是不进去。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二翔是恋上了某个技术部的高冷美女,不过后来想想技术部连个女的都没有,于是大家又都迷茫了。
——[肖时钦]
    肖时钦在送走孙翔之后立刻赶回了雷霆战队,路上被人目睹到行色匆匆脸色严肃。
    不过后来又被目击到在泡了大半天技术部之后笑吟吟走回了宿舍。
   后来就有谣言说是肖队长藏匿了某些不可告人的资源在从技术部顺走的U盘里。虽然不少绅士很想知道那些资源是怎样的色彩,奈何如何面对一大战术心脏是他们难以解决的永恒课题。
    然后肖时钦每天看着一群东躲西藏企图对他的U盘下手的小宝宝们笑笑不说话。然后晚上操纵着不穿衣服的君莫笑打崩坏荣耀3。
   直到很久之后的某天不小心给戴妍琦翻出来,众人才知道那是什么。再然后就是肖时钦靠着出售这个神奇程序给联盟的大神们还小赚一笔。那时肖时钦抱着自己的银行卡默默地想「要是被各家战队粉丝知道他们喜欢的大神喜欢的是另一个大神,而且还都目标一样,会是什么表情呢?呵呵。」
——[喻文州]
    喻文州虽然是个手残,但是对付普通玩家登录速度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蓝雨队长喻先森也很快就上线了。
    休博利安号上,君莫笑站在舷窗前静静地看着他。
    喻队长手气也是不错的,抽卡第二次就出了游侠.君莫笑。看着身着军装的君莫笑,喻文州莫名有种想给叶修套上军装的冲动。窄肩细腰、四肢纤长、身材高挑,一定很好看。
     喻文州非常绅士地通过点四肢达到了游侠君莫笑好感度两星级。然后很欢喜地戳着君莫笑的脸,很欢喜地听着叶修说的那句「呵呵,小心哥咬你哦。」
    真是一只小野猫。
    喻文州一边想着叶修躺在自己身下被自己做着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做的只能说出这句话,一边给叶修发了一条信息。
    另一边,叶修刚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自己的手机屏幕亮着。很随意地拿起,看清发信人是喻文州,叶修默默解了锁。
    不会是今天晚上抢他家boss抢的太多了吧?
    屏幕上短短一句话:“并不介意你咬我,只是比较介意在哪里咬我,因为什么咬我。”
    叶修:????我什么时候咬你了???[黑人问号.jpg]

    [喻队长真是绅士呢]
————后记
    因为头天晚上很开心地抢了一晚上boss的原因,叶修到第二天傍晚才起来。想着头天晚上十几个boss都给收入囊中的事,叶修开心地哼起了歌。
    洗漱,穿衣,叶修准备去觅食。
    一开门,对上手上拿了一件花样繁复的红衣的苏沐橙。
    “哟,沐橙啊,找我有事?”
     “是啊,昨天和云秀做了件衣服,想让你试试。”
     “衣服?恩,这件?”叶修有些不敢确认地指了指那件明显画风不太对的红衣。
    “是啊,别废话快去试,我和沐橙做了一晚上呢。”楚云秀从后面冒出来接着说。
    “诶,不是,哥现在饿着呢。诶!你别推我!不是、救命啊!强抢民男啦!卧槽,沐橙,你是不是我妹妹,别扯了。哎哎哎,云秀你撕我衣服怎么一点不脸红啊!”

   崩坏荣耀3开服第二天,各大荣耀大神都收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拍摄的叶修.兴欣之火cos的预告片。据说当天大神们对两位女王都是极其客气,或者说,一个比一个热情。然后两个女王很开心地赚了个堆满荣耀材料的仓库。
    “叶修,你看,果然赚了很多吧。”楚云秀指着电脑给叶修看。
    而叶修,这个本来视材料如生命的男子,穿着兴欣之火一脸颓废地躺在床上,只是呵呵两声。出卖美色赚材料这种事,哥再也不想干了。
Ps:最后兴欣之火的cos照片被大总裁叶秋买断。
Pps:不久之后,楚云秀和苏沐橙又联合出了一套叶修.鬼铠的正片。

——————————————————————————
4486,三党的lo主总算码完了它
只是第一篇all叶文,试水,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