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一条不带tag的吐槽

这两天看到很多人在槽这次loft的更新。确实,这是一次不明智、不正确的更新。
其实我很讨厌更新loft,因为它每一次的更新都让我感觉这个网站变味了一点点。
从家v到打赏,我都可以认。是,我文笔不精,不能救国于水火,但是我只是希望我能写点带着爱的东西给其他人看看,偏偏你还要排个热度。
好的更好,坏的更坏。
阅读和评论逐渐两极分化。
从上万到几千,突如其来的减少让人有种被遗弃的错觉。
于此,我本不该说些什么,反正我的状况也不可能再写太久。但是看到喜欢的几个太太因为粉丝稀少,阅读量大幅下降而没了更新动力,甚至退圈。
对不起,我忍不了。
这应该是个靠爱发电的地方,这么会变成这样。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