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王叶」我把追我的两个男人送上了同一张床

○脑洞而来
○ooc
○王杰希生日快乐,我给你找了一个老婆

————————————————————

我叫楚云秀

是这个故事的女主

在这个玛丽苏文学横行的世界

酷爱脆皮鸭文学的我

干了一件大事

没错

我把追我的两个男人送上了同一张床

1.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我,楚云秀,得了抑郁症

至于为什么

大概是在这个三千世界只有我狂磕脆皮鸭文学吧

至少目前我没有遇到过同道中人

啧,没有男/色文化怎么过

所以,我准备自/杀,去往一个满是脆皮鸭文学的世界

就在我准备实施计划的当天,我救了一个男人

2.
男人叫王杰希

他说他是某个黑帮的老大

从事一些药品生意

我看着他头破血流的样子,怎么也想象不出他是个大佬

“女人,你叫什么?”

“楚云秀。”

“你既然救了我,那些人不会放过你的,你就跟着我好了。”

“不要。”

“女人,你不怕死吗?”

“……我能说你是打乱自/杀计划的人吗?”

“啧,女人你……”

“烦不烦,你TM再女人女人的叫信不信我把你扔出窗外。”

我把纱布丢在他脸上,却没想到他眼中闪起了炽热的光

“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mmp,这该死的玛丽苏剧情

3.
我叫楚云秀

是个在玛丽苏世界孤独磕着脆皮鸭文学的可怜人

为此

我患上了抑郁症

自/杀那一天,我救了一个叫王杰希的男人

但是此刻,该死的玛丽苏剧情已经让他爱上了我

为了以防后患

我决定把他送走的第二天就自/杀

等我割了手腕坐进浴缸没多久

我听到大门口一声巨响

然后有人喊叫着闯了进来

我迷迷糊糊地想

好在我穿了内衣,这个走向也太狗血了

4.
睁眼是一片白

我立刻意识到这是医院的天花板

我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把看护的王杰希吓了一跳

“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王杰希担忧地看过来

我这才发现

这个人

原来

不是因为被揍了才是大小眼啊!!!

5.
我叫楚云秀

刚刚在黑帮老大王杰希的面前不小心笑出了声

现在正在承受他暴风一般的……

……怒吼[你以为是啥]

“女人!你还笑!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知道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很让人担心吗?”

“对不起对不起”

“你怎么能这样对自己?你不要命了吗?”

“是是是”

“恩?”王杰希一愣,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趁机反驳。

“难道你监视我的生活起居就对了吗?你知不知道这是违法的?”

“知道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尊重他人隐私吗?而且我还是女孩子!”

“对不起对不起”

“光道歉有什么用啊?还不滚粗我的病房!”

“是是是”

“恩?”王杰希觉得好像又有什么不对。

目前局势,2:0,我赢。

6.
“不行,你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要带你看心理医生。”

“我有心理医生。”

“你怎么能不好好保护自己呢?你看看这样深的伤口,这要我这么忍受。你放心,我会给你找最好的医生,你一定能好起来。”

“我说了,我有心理医生。”

“国内的不行就去国外,我会承担所以的费用的,你不用担心,毕竟你可是救过我的人。”

“干,老娘说了我有心理医生!你要我说几次才明白!”

我真的很想一个爆栗敲在他脑壳上

要不是我的心理医生推门而入的话

7.
介绍一下

这个总不正经、钟爱吸烟、懒懒散散又很厉害的医生叫叶修

说真的,他应该是个完美的年上/受

如果,不是在这个玛丽苏世界的话

所以叶修叼着烟推门而入,玛丽苏地开口

“是谁想要擅自带走我的病人?”

“我劝你最好不要插手这件事”

“呵,凭什么?”

“就凭我是微草的老大”

“微草的老大?我还是巨草的老大呢!”

看着他们两个互杠

我觉得发现了一对新cp

8.
我叫楚云秀

一个抑郁症患者

不过我现在暂时不想死了

因为我有了一个更加宏伟的目标

没错

我要把那两个男人送上同一张床!

让他们做些黏黏糊糊甜甜蜜蜜的事情的那种!

不过现在有个巨大的问题

这两个人都走上了玛丽苏的套路

没错

我希望他们谈恋爱的那两个人都爱上了我

9.
不过这怎么可能难倒我呢?

王杰希送了花?

没关系,原封不动寄给叶修,当然,里面还得塞着我制作的情书

叶修约我吃饭?

没关系,约上王杰希我不去就是了

他俩一起来找我?

这还不简单,制造一点小意外把他俩锁一间就好啦

不过,我感觉他俩好像关系更加紧张了怎么办?

10.
我遇到了一个同道中人

妹子叫苏沐橙

一开始她是跟着叶修过来的

如果我是女一,王杰希男一,叶修男二的话,她就是妥妥的女二没跑了

看着她看向王杰希的复杂眼神,我内心已经狗血地开始预演接下来的抢夺大戏

果然,她找上了我

“云秀你喜欢王杰希吗?”

“不喜欢”

“那就好”

“但是我不认为你和他般配”

“恩!我也觉得!”

“嗯?”

有什么不太对

“你觉不觉得……”

“什么?”

“王杰希和叶修哥特别般配?”

“!!!!!!!!!”

卧槽,二十多年了,终于有人懂我了!

开心的一不小心摸了苏妹子的胸

11.
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

我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了

眼看着王杰希和叶修关系愈演愈烈

我和苏妹子商量了一下决定曲线救国

网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反正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大概说的就是我们俩了

反正我写文,沐橙画画,然后偷偷塞进他们俩的包里

一开始确实是冷cp

本来就只有我们俩萌,可不是冷cp么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去便利店

结账时掉出了沐橙新画的本子

露出了上面大大的218封面

12.
然后?

然后他俩就火了

我都没有想到

原来这个世界隐藏了这么多腐女

我和沐橙靠着贩售同人本小小地发了一笔财

现在我俩日常就是一边画画写文一边看看小粉丝的回复什么的

直到有一天

沐橙翻到一个帖子

标题是「我的老大居然是18同人本的男主角????」

下面的配图是沐橙画的肉本上的叶修的脸

没有王杰希,只是叶修的脸

13.
我叫楚云秀

是个同人文写手

旁边的是我的挚友兼画师搭档苏沐橙

我们俩刚刚得知了一个震撼灵魂的消息

没错,震撼灵魂

我们笔下的年上/受,居然也是黑帮老大

虽说是已经让位了,但是还是能分分钟弄死我们的那种

此时我应该和苏沐橙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那种

但是

我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14.
我叫楚云秀

现在坐在天台上

我今天要本色出演自/杀者

不过,如果今天他俩还不能亲上的话,我还是跳吧

身后突然出现噼里啪啦凌乱的脚步声

不用回头我都知道是沐橙把人带来了

“云秀你冷静点!有什么话我们好好说!”

“没有!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秀秀!你是钱不够用还是想要的包包没货我都可以解决!我给你卡上打钱!”

“你以为你是微草的老大有钱就了不起吗?我告诉你!钱不是万能的!还有,不要叫我秀秀!”

“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啊!”叶修着急想过来拉我,我拒绝了他的靠近。

“你这个骗子!离我远一点!”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你就是!你居然也是个黑帮大佬”

王杰希错愕的看了叶修一眼。

“这事我以后和你解释!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

“可是我想要的根本买不到!”

“你想要什么你说!”

“我想看你们俩亲亲!!!!”

天台风好大,我真的好害怕

15.
他俩终于亲上了

还是叶修主动的

虽然当时我距离有点远并没有看清

但是幸好苏沐橙录下了全程

背景音是我们雇佣的看客腐女齐声呐喊的“亲一个”

然后叶修看看我,一回头两手扯着王杰希的衣领,闭眼噘嘴往上贴,一脸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然后,王杰希就被亲了

亲在嘴上

那一刻

他眼神变了

16.
我叫楚云秀

刚刚和死党设计让王叶亲上

现在正在被王杰希训斥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

“知道知道”

“你们一个个都是不要命了吗?天台说上就上”

“没有没有,云秀衣服下面绑了救援绳的”

“那也不行!万一掉下去怎么办?”

“楼下的人都是我们雇佣的,有气垫”

“你们……”

王杰希挠挠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那个……”我小心开口

“什么?”

“感觉如何?”

“……很软”

“……我不是这个意思”

王杰希你变了

17.
后来的故事九曲十八弯

不过我最后成功了

现在在他俩的婚礼上

两个人一身漂亮的黑西装

白毯上有粉色的花瓣

和无数眷侣想象的那般美好

没有诋毁,没有嘲讽

仅仅是祝福,像对每一对夫妻夫妻那样



我叫楚云秀

是个抑郁症好了还发了点小财的同人写手

我旁边的是死党、搭档画师兼暗恋对象苏沐橙

总有一天

我会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评论(33)

热度(6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