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写手挑战」甜文

◇今天也依旧爱你们么么哒♡
◇关爱叶神,从我做起
◇写的时候突发美尼尔氏综合征,差点丢失文档,吓死我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叶修在偌大的B市奔跑着,头顶上乌云堆卷,不怀好意的电光在里面扭动。

周遭的人对他投去好奇的目光,他全然不顾,径自向着目的地奔去。

雨,开始落下了。

街上拥挤的人群纷纷鸟兽散去,不消片刻,街上空旷起来,只剩那个衣衫单薄的男人还在狂奔。

不知多久,叶修看到了那个巨大的灯牌——象征新生的嫩绿草叶。

“王杰希!”

大小眼的魔术师停下指导,一回头看见了浑身透湿的叶修。后者正因雨中的长时间奔跑从而剧烈喘息着,脸上带着绯红,眼中落着湿气,身上粘着思念的味道。

训练室的众人看着放下兴欣彻底退役的荣耀教科书,眼神有惊讶、好奇和疑惑。

“王杰希……”

平复了呼吸,叶修直起身,有些紧张的看着微草队长。

“……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墨绿色的队服兜头盖下,盖住头发上滴下的雨水和叶修紧张地含在眼中的泪水。

脱下队服的王杰希看着眼前惊诧的人,补完了对方未完的话语:“可不可以做我的恋人呢?”

“嗯?”

好不容易从「叶神喜欢自家队长」的事实中反应过来的微草队员,又一次被「自家队长喜欢叶神」这个事实弄到死机。

“我在问你,可不可以做我的恋人。”王杰希认真地看着叶修又问了一次,他感觉到对方在颤抖,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喜悦。

恍然间,叶修看见对方眼中有万千星辰。

他盯着这个比他高上半头的后辈,笑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全体都有,注意,这位以后就是微草妈妈了。”王杰希拍拍圈在怀里的人的后背,一脸正经地对着他懵逼的队员们。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喻文州做了一个梦。

一个有叶修的无比可怕的噩梦。

“叶修,请你嫁给我吧。”喻文州单膝跪在满是灯光的舞台上,这似乎是某场比赛的闭幕式上,有人过来递给他满怀的红玫瑰。

对面的人笑意盈盈,熟悉的笑容却透着说不出来的奇诡。

“好呀。”声音脆脆的,但是那双好看的手却没有来接喻文州递过去的花束。

各路媒体的灯光闪动着,见证电竞圈一对恋人的产生。

下了台,喻文州坚持要将嫣红嫣红的花朵送给新男朋友。

结果就在一群电竞选手的注视下,叶修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吐出了恶毒的言语。

“离我远点,死基佬。”

一瞬间,喻文州脸上的笑容破碎了。

然后他醒过来。

喻文州看见叶修站在他对面,背对着他。

周围雾气很重,像是想要抢夺珍宝的白色巨兽。

“叶……”喻文州刚刚开口,叶修却与此同时转过身来微微笑着看他,他忽然声音梗住,不知如何落下下一声音节。

叶修穿着国家队的队服,眼眶泛着淡淡的红,未干的泪渍,扬起的淡色的唇,白皙脆弱的脖颈。

“再见,再也不见。”

叶修脱力一般往后倒下去。喻文州狂奔过去想要抢在他落下之前拉住他,却绝望地发现,他赶不上,而叶修背后,是无尽深渊。

喻文州再次醒来,从连环的梦境里。

他呆呆看着天花板好一会儿,然后掐了掐自己的脸。

疼,这次是真的醒过来了。

喻文州侧过身,叶修安静的睡在他的怀里,被人喂地长出软肉的腰身意外的柔软温暖。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蹲在兴欣门口看着街上人来人往,嘴里是被迫戒烟塞的棒棒糖。

很无聊……

叶修眯着眼睛看着被六月暖阳晒得发白的柏油路,右手从口袋里掏出了突然响起的手机。

“前辈回来了?”

叶修把耳边的手机拿下来,看了看联系人的名字,然后再架回耳边。

“恩,回来了。”

“还在兴欣?”

“是啊,还在。”

“那我来看看前辈,前辈有什么想吃的吗?”年轻人的声音平缓温和。

“邱队长不好好做训练跑我这里来?你的队员会怎么看?旧嘉世队长与新嘉世队长的爱恨情仇?”叶修不放弃每一次调戏后辈的机会。

“呵,今天是周日,休息。”虽然我也希望我的队员这么看我们……邱非默默的想。

“那我要吃小吃街街角那家的关东煮,东西你看着点就行。”免费的外卖员,不要白不要。

“好的,我一会儿就来。”

叶修收了手机,依旧蹲在兴欣门口眯着眼睛看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

不到两分钟,叶修看见一个人穿着红色的外套站在对面。

“后辈很利索嘛。”叶修笑一下,讲一下下舔着的棒棒糖放进嘴含住,然后揉揉酸麻的腿慢慢站起来。

等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穿着红色外套的男人已经过了大半的马路。

叶修眨眨眼睛,棒棒糖从无意张开的口中掉了出来,在路牙上磕的粉身碎骨。

茶色的半长头发,粉色的上扬嘴角,满含笑意的上挑眼尾,还有约定好一起套上的暗红色嘉世队服。

这样的人,再也不会有第二个。

“苏沐秋……”叶修捂住嘴,温热的液体从眼中不受控制地落下。

“你……”他哽咽着,几乎说不出话来。那双好看的手不停地拭着眼角,却拦不住那些潮气。

苏沐秋什么都没说,笑着走到他面前,将他紧紧揉进怀里。

一个温暖、怀恋而又实实在在的拥抱。

“我回来了。”

“久等了。”

“对不起。”

4.我该回去了。

白色的大鸟,从海的一端启程,在海的另一端落地。

飞机落地,舱门打开,穿着红黑国家队服的一群年轻人遇到了各路记者的围攻。

一群见惯了这种场景的人机智、沉着、冷静而且特别熟练地应对着一个又一个问题。

叶修被一堆人围着,脸上挂着欠揍的笑容,嘴里蹦着官方的回答。

就在一行人准备结束采访时,一个记者凑在叶修旁边大声地问了一个问题:“本次世邀赛大胜,叶领队功不可没。请问叶领队退役后有没有什么打算?”

旁边的诸位联盟男神也听到了这个问题,纷纷中止了自己的采访,竖起耳朵准备听叶修的回答。

叶修捂了捂耳朵无奈地笑了一下,这个记者,是不是太紧张了……

“没什么打算,找个战队做做指导养老吧,大概。”

这个回答,一如既往地带着叶修不要脸的风格。

不少记者面露鄙夷之色,纷纷对这种「养老」的说法表示不屑。而下一秒就被“国家队中几位战队正副队长纷纷凑过去表示「请叶神来我们队养老,我们队条件好」,并且为谁家战队条件更好而开始嘴炮互攻,这其中竟然还有周泽楷队长简短而有力的发言。”这件事惊掉了下巴。

叶修苦笑着看着一帮争执起来的大男孩,用在苏黎世默默练出来的严肃脸对他们说:“这种事,回家再说。”

瞬间,大家又得到了一个乖宝宝国家队。

这段由问答开始,由争执结尾的对话被全程直播。

恩……「回家再说」其实是叶修在苏黎世养出来的一句话,意思是回宾馆再讲。

可是国内没人知道呀。

所以叶秋气的直接掀了办公室桌子。

“什么意思!不回家就算了!还回家再说!回家!他家在这里!他眼里还有没有叶家!有没有我!”叶秋扯着自己的秘书大吼。

秘书推推自己的眼镜,无奈地苦笑一下。

“叶先生……”秘书看着放下自己衣领,开始来回焦躁踱步的叶秋轻轻开口。

“说!”

“这是冯主席提供的,叶修先生标配的手机的电话号码。”

另一边,回到联盟准备的宾馆的国家队。

“前辈,还是来我们队吧。”喻文州在给叶修的早餐面包上涂黄油。

他们三小时后就要坐上不同的飞机,回到自己的战队。尽管如此,几个人还是在努力劝叶修去自己的战队养老。

“行了行了,别劝了,我已经有决定了。”叶修喝完牛奶,嘴角上沾一片白沫。

“恩,大家都会尊重你的决定的。”王杰希仔细地给叶修擦嘴,他昨天已经确认过了,叶修订的是B市的机票。

“王杰希,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张新杰一针见血。

“是啊。”王杰希会心一笑,两只眼睛眯的一样大。

“大眼儿你高兴早了。”叶修撕着油条给王杰希泼冷水。

“微草是在B市没错……”叶修对王杰希露出王之蔑视的神情,周围的人迷惑不解。

“可是我家也在B市。”

“你不是说找个战队当指导养老的吗?”

“哦,我弟包养我了。”叶修举起手机,上面是叶秋无数条催他回家的消息和……转账提示。

众人冷漠。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弟弟的炸毛回复。

白色的大鸟,从海的另一端启程,在海的一端落地。

他心情很好地调戏着同胞弟弟,默默地想。

我该回去了。

5.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

“不要。”

“我去叶修你这个二十八年没对象的老处男都退役了,一不谈恋爱二不回家忙家业,明明天天闲的蛋疼怎么就不能陪本剑圣来下个jjc呢?”

“喂喂喂,哥也是谈过恋爱的人好不好。”

“我去,不是吧,男的女的。”

“男的。”

黄少天瘫在椅子里看着这段对话足足有十分钟了,却还是不知道给叶修打点什么。

叶修谈过恋爱……

和男的……

卧槽,初恋的称号不是我的了。

黄少天抓狂。

QQ嘀嘀叫了两下,叶修发来一条信息。

“怎么,吓到了?”

黄少天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大概叶修是以为他看不起同性恋。

“不是。我想了想。”

“嗯?”

“你既然和男的谈过了,要不要再试一次?”

“试?和你吗?”

“不试就算了。”

黄少天把消息打出去,对面好几十秒都没有回应。他看了看自己的回话,突然想一巴掌呼死自己。

特么在喜欢的人面前我傲什么娇啊!

正准备撤回,对面来了消息。

“你要是就这么算了,我可就白高兴了啊,剑圣大大。”

后来叶修和黄少天说起自己的第一任男友时,他说:

我曾经和他许下过誓言。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
甜的终于写好了「3w,开心」

虐的有点不想写

不过你们想看的话,我还是会写的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