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美尼尔氏综合征「五」

◇关爱叶神从我做起
◇说好了就给大眼爸爸三秒钟,结果还是给了他一长段,果然亲爸爸就是亲爸爸
◇今天也爱你们么么哒♡
◇ooc!ooc!ooc!

[病症系列一]美尼尔氏综合征
五、
    就在叶修准备暗搓搓报警的时候,孙哲平和叶秋的手机特别及时的响了起来。
    直到两人因为工作不得不离开B市之前,叶修从未感觉这两人都是忙碌的大公司总裁这件事多么美好。
   “走吧走吧,好好工作啊。”叶修笑眯眯地冲叶秋和孙哲平挥着自己白净的小爪子。
   “唔……混蛋哥哥,好几年才见一面你也不知道挽留挽留我。”叶秋委屈,叶秋要抱抱。
   “哦,那叶总再坐会儿再走呗。”叶修敷衍地挽留一句,哪知道叶秋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好!”叶秋兴高采烈地往叶修身上扑,却被叶修灵巧躲过。
   “拉倒吧,快回去工作。叶氏集团上上下下上万号员工等着你呢。”叶修毫不留情地往自己弟弟屁股后轻踹一脚。
    看着两个人一个黑着脸一个满脸委屈地远去,王杰希面无表情却又一本正经地搂住叶修的腰。叶修叼着烟挑起眼角扭头看他,对方淡淡地吐出一句话:“闲杂人等已经回去了,小娘子也和为夫回去吧。”

    微草队员面色惊恐。
    三十分钟前,自家队长转出去吃面。
    三十分钟后,自家队长领回来一个大活人——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
    问题不是这个,问题在于,自家队长最喜欢的绿色风衣上有个明显的被烟头烧出来的洞。而不情不愿地跟在自家队长后面的某人,嘴角红肿,眼神躲闪。
    这明显是有事啊!
    微草队员已经自动脑补出一本由「王大总裁强吻叶神,不慎被烧衣,叶修以身相许」为开头的十万字小说。

    然而事实是,叶修同志被王杰希同志一句话呛到,导致烟头落下不小心烧在了风衣上。叶修知道王杰希所有衣服里这件是他最喜欢的,所以急巴巴道歉时咬到了自己嘴角,而且咬的不轻。
    太丢人了啊,十几年的老烟枪居然出了意外事故。
   “哟,我又来看你们了啊!”叶修施施然一笑,嘴角的红肿更是让训练室众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良久没人接话,许斌咳了一声笑着说:“是叶神啊,好久不见了。不是还没到来微草的时间吗?怎么突然来了,大家都有点…恩,惊诧。”
   “唉,说来话长。”叶修用一个满脸沧桑混杂绝望与揪心地表情如是说,然后露出一个让在座各位心惊肉跳的笑容:“好久没下jjc了,今天在座的各位是打算团灭啊还是团灭啊?”
    微草队员向自己的亲爸爸投去求救的视线。
    王杰希淡漠地看了回去。
    众人把求饶地话默默吞了回去。
    等叶修开心地虐完众人后,微草队员心中只剩下一句话。
    快来人收了这个妖孽吧……

    吃完饭的时候,王杰希自然和叶修坐在一起。
   “你晚上和我睡。”王杰希语气淡淡地通知叶修。
    周围听清这句话的微草队员又开始了二十万字的脑补小color文。
   “我不。”叶修想起了白天面馆里的事。王杰希干脆利落的回绝和明显带着歧义的话语,让叶修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也是个回形针。
    周围微草队员一听,又想想白天。哦,大概是被队长强亲了,闹脾气呢。
   “别闹,你现在的状态大家都知道。别和我说你想一个人睡,你现在随时会发病,必须有人看着。”
   “那我也不一定要和你一起睡啊。我可以和许斌、和高英杰或者和刘小别一起睡啊。”叶修放下筷子,理直气壮。
    王杰希也放下筷子,他看对面叶修一脸气鼓鼓地样子就像找不到吃食的小仓鼠,心里就一阵好笑。他还真不信他还能找到人和他同宿。王杰希稍稍瞪大了一点一大一小的眼睛,满脸严肃地扫视一圈食堂。
   “今晚,谁敢收留叶修在自己寝室的,明天加训而且来和我一对一单打。”

   “卧槽,王大眼你要不要脸啊!你这是犯规你知不知道,微草有你这种队长迟早要完我告诉你!”叶修扑上去挠他,顺手抢了手机过来,发现他已经把这条通知发在了自己队群里。这下自己怕是只能睡在王杰希房里了,叶修暗骂几句心脏,却也暂时想不到什么注意来。
    王杰希知道自己是胜券在握,由得叶修拨弄自己手机。叶修举着筷子,慢吞吞去戳自己碗里的饭菜,单手把王杰希QQ退了改登了自己的。
    他本意是想问问义战能不能收留他几晚,可没想到周泽楷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前辈,在B市?”
   “对啊。在微草做指导呢。”
    他刚想退出聊天窗口,却没想到对方秒回了他的消息。
   “我也。”
    叶修诧异一下,回过去一条:“小周怎么会在这儿?”
   “拍广告。”
    叶修想想也对,周泽楷的确通告很多,毕竟本来就是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啊。
   “待几天啊?能不能收留我一晚啊,枪王大大 ”叶修本来是想的,要是周泽楷在这里要呆好几天的话,他就可以去他那里睡,毕竟小周可是乖巧的后辈啊。
   “今晚回。”
    叶修失落了一下下,看了不得不和王杰希老流氓睡一张床了啊……
   “前辈一起?我订票。”
    恩……去轮回,好像也是个好主意。叶修瞄了一眼对面正在用心吃饭的王杰希,虽然不辞而别有点对不起人,但是,抱歉了,贞操要紧。
   “好好好帮我订一张,我收行李去,哪里见面?”
   “二十分钟,前辈微草楼下等我。”

    叶修退了QQ,巴巴地赶了几口饭就打算走。
   “诶,老王,我先回去洗澡哈,你慢慢吃。”叶修拾掇拾掇碗筷准备去倒剩菜。对面的王杰希不咸不淡地接上一句“床上等我。”
    四个字不仅闪了叶修的腰,还闪了众人的眼。
    这略带yellow的对话,吓的微草队员瑟瑟发抖。
    然后不出二十分钟,王杰希才从食堂走出来的时候,许斌一脸复杂地跑了回来。
   “王队,轮回的周泽楷把叶神接走了。”说话的时候,他捏紧了口袋里给王杰希准备的小「避」雨「孕」伞「套」,人都走了,还打什么助攻呢?
    据说,王杰希当时脸黑的和韩文清有的一拼,吓的大家都贴着墙根走,众人怕到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而叶修则是悠哉悠哉地跟着周泽楷连夜去了轮回。
    次日早上进轮回大门时,叶修挠挠头想起了某位轮回的大宝宝。
   “诶,小周,你说我突然过来,孙翔会不会不开心啊。”毕竟荣耀教科书也不知道孙翔的炸毛点在哪里,不过他觉的八成和一叶之秋有关。
   “不会的,轮回上下都很欢迎前辈来的。”理解叶修顾虑的周泽楷难得多冒了几个字,干净清爽的笑容看的叶修一下子心情大好。
    然后,周泽楷话音刚落,转角冒出一个身影,正是一大早捏着豆浆臭着一张脸的孙翔。
    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叶修和周泽楷是处于一种「说曹操,曹操到」的懵逼状态,而孙翔小盆友大概就是「对面那人好像有点像是叶修」的卡顿状态了。
    周泽楷才说轮回众人都欢迎叶修,转头就看见孙翔臭着脸在对面,那心情,要多复杂有多复杂。
    然后帅帅的周同学,也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在叶修惊讶的眼光中,笑着走上前去,伸出两只手,把孙翔的脸遮住了。

评论(14)

热度(10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