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足下之臣「五」

◇ooc

◇杀手叶

◇今天的老魏觉得很解气

-7月16 夜

  "回来啦?"陈果趴在前台百无聊赖的玩着电脑。

  "回来了。"叶修提着个小小行李箱走进来,转身把门关上。

  "小唐包子他们呢?"

  "哎呵~小唐练完枪睡着了,包子洗澡呢。"一边侧门门帘被撩开,一个微胖的男人打着呵欠走出来。

  "诶呦,老魏回来啦。"

  "嗯。"魏琛蔫了吧唧地应了一声,把前台的凳子拖过来坐下。

  "老板娘有吃的不?"

  "大半夜哪来的吃的。"陈果白他一眼,翻翻几个抽屉掏出来一根棒棒糖。

  "喏,凑合凑合吃吧。"

  魏琛嫌弃两句,还是扒开糖纸塞嘴里。

  那边叶修已经把行李箱收进员工宿舍了,走出来把手搭在前台上,就倚着和两个人说话。

  "你单子解决了?"

  "嗯,就等买家打钱了。"

  "我说老叶,这么好的活儿凭啥你去啊,我就得带着包子跑金三角那破地方啊?"

  "那换你去码头趴个通宵?大冷天挨着海风,开完枪就跑,后面跟一堆轮回壮小伙儿?你可省省吧。"

  "那也是,就我这,跑步还是省省吧。"魏琛说完摸了一把自己的肚子,晃了晃那两层肥油,咋咋嘴吐槽了一把自己。

  "我说,你这单可信吗?"陈果总觉得不安:"买家的背景......"

  "老板娘。"叶修点上一根烟,又给魏琛点上一根:"你不用担心,这人我熟。"

  "好吧。累不累?早点休息。"陈果点着鼠标,控制屏幕上小人一路向上爬。

  "还真是累死我了。这王杰希要是再晚点走我就赶不上大巴了,为了赶车我可是跑了一路。"

  "你早点回去歇吧啊,老魏你要是累也早点休息吧。"

  "行吧。那我也收拾收拾睡啦了啊。"魏琛吸口烟,有些疲惫地开口:"老板娘守夜别睡着了啊。"

-7月15 夜

  轮回炸了。

  好好一个人,都接上头了,当着自家正副堂主的面被毙了。那一地的血花,怎么看怎么讽刺。

  不过到底是个大堂口,那边人一倒,这边轮回上下就动起来了,到处搜人,想要搞清楚这一发子弹是从哪来的。 

  但是这空荡荡一个码头,三面是海,唯一一个入口也有人守着,满场地除了集装箱还是集装箱,几乎没有躲人的地方。

  一堆人找了半天,就找到河边一件脱下来的黑西装。

  看起来像是跳河走了。

  夏天的晚上,海水的温度还不算低,跳海游走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不用上面吩咐,立刻就有人取了码头的小艇满海面搜。

  江波涛安排人手四处找人,周泽楷却是好好检查了一下弹痕,心算了一下今晚的风速、风向、视野距离等等,顺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江波涛跟着他走到一个红色集装箱下面,两个人对视一眼心有灵犀地往上爬。三两下上了铁皮大箱子的顶,就看见靠边的一侧铺着一方黑丝绒方布。

  集装箱的位置正好和丢西装的地方相反,江波涛立刻联系手下停止海面的搜寻改向地面的搜寻。

  轮回五十多人浩浩荡荡搜了半夜,连个老鼠都没找到,眼看码头工人要来上班了,只好收拾了现场快速离开。

  可怜那二十几个偷渡客,还没登上梦想国度的土地就只能永远长眠在冰冷海水里了。

-7月16 夜

  "欢迎光临~"陈果听见脚步声,一键点掉游戏,换上职业微笑站起身来。

  来人刚刚好走到前台,拿了张卡敲着桌面。

  "我要的消息有了吗?"

  "请稍等。"陈果接过卡片,往电脑旁边的特殊插槽里塞进去。电脑上跳出一个黑白界面,用户一栏两个大字"许斌",下面还有一段乱码。

  陈果划出乱码的最后几个字节看了一下,拿起手边的呼叫器一声吼。

  "技师056,技师056,你的客人到了!"

  转头对许斌露出一个微笑,将卡和一个房间手牌递过去。

  "您请稍等。"

  边上服务生带着他一路上了三楼,引进一个房间。

  许斌坐在里面等,不一会儿听见一个骂骂咧咧的声音由远及近,声音在门口停下,大约两秒后响起了敲门声。

  "进。"

  进来一个人,胡子拉碴,身上衣服皱皱巴巴的,裤子也没理好,衬衫也是乱七八糟,看得出来是匆忙塞进裤子里的。

  谁呢?

  刚刚睡下又被喊起来的魏琛。

  然后就是对暗号确认身份。

  "难忘江北。"

  "独闯关东。"

  "独活?"

  "迎风布阵。"

 

  那时候尚还年轻的许斌并不知道对方就是蓝雨家的前任堂主,后来知道的时候他是何其后悔当初说了那句话。

  "消息呢?"

  "喏。"

  魏琛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

  "这是?"

  "金三角的硬通货,三个九的好东西,毕竟你们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想你们自己看能知道更多吧。"

  "谢谢。"

  "你记得多付点钱就行了。"

  魏琛说完就掏烟点上,抽了两口看见对方一脸的不可思议。

  "怎么了?"

  "嗯...不是还有捏脚吗?"

  "啊,那个啊,你确定不直接拿着消息就走吗?"

  "没关系,还有时间多,捏脚的钱我也已经付了。"

  "这样啊。"魏琛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抬手扯了架子上的毛巾搭在肩上。

  "小伙子,老夫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睡的正香被拉起来做生意的魏琛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当天晚点,许斌是瘸着回去的。

 

  这少这段时间他都不会想捏脚了吧。[同情.jpg]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