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抑郁症「病症系列三」

◇OOC

◇病症叶

◇抑郁症患者慎入



五、


  国家队的首战大捷甚至没有压下叶修抑郁症的舆论,国内甚至还有不少阴谋论者造谣扇风。什么"斗神抑郁症竟有五年之久?!""惊爆!叶修不堪领队重压患上抑郁症!!""内幕爆料!领队无信心夺冠,推脱身患抑郁症!!"一个个鲜红的感叹号像是沾满鲜血的箭矢扎在每一个队员心上。

  眼看他们一个个无心训练,叶修干脆收了他们的手机,电脑上装了监控他们只准打游戏的系统,完全切断他们的信息来源。就连他们往家里打电话报平安都有韩文清盯着,就怕他们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新闻报道扰乱心绪。

  "我说你。"叶修对站在墙角的男人说到。

  "嗯.......你叫什么来着?"

  "先生,属下姓李。"

  "哦,小李啊,能不能查一下这些信息怎么泄露出去的啊?"叶修指指训练室,压低了声音。

  "你也知道,这次比赛很重要。"

  "好的先生,属下这就去办。"

  小李快步走出去,另一个打扮的一模一样甚至发型都很像的男人立刻站上了之前他站的位置。

  "你又是?"叶修有点懵。

  "先生好,属下姓刘,也是家主派来保护先生的。"

 

/恶意,如附骨之蛆,蚕食肺腑,吞噬血肉,直到吐出一口瘴气,方才知晓你已成为它的俘虏/


  "别急别急,慢一点,对,操作准度上去就行,你不要这么急躁。"

  "叶修。"

  韩文清喊了他一声,叶修抬手适宜稍等。又给唐昊指导了几个地方,叶修慢悠悠走过去。

  "怎么了?"

  "你有没有好好吃药?"韩文清带着一点怒气。

  "有啊。"

  韩文清看着他眨巴着一双眼睛,相当无辜的样子让他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我核对了你的药品,你多出来了半周的量。"

  "啊,可能什么时候忘了吧。"叶修挠挠后脑勺,看见韩文清严肃的表情又收回了最后一点笑意。

  "嗯.......我最近记性不太好,就...经常忘,反正也没多大关系。"

  "没多大关系!" 韩文清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两个人近到鼻尖碰着鼻尖,几乎是贴着他的脸怒吼道:"你知不道你现在情况很不好!你不好好爱惜自己我们怎么办!"

  训练室一片安静,大家都停下了工作默默地看着。

  韩文清意识到他过于冲动,松手把人重新放下,随意扫了一眼训练室的其他人,目光所及之处人人又假装重新忙起来。

  "训练!"韩文清丢下一句大步走了出去。

  韩文清离开后,叶修站在原地,很长时间都没有动。周泽楷感觉他怪怪的,摘了耳机走过去。

  "前辈......"他轻轻拉了拉叶修的袖口,声音柔柔的,像是怕一不小心将人碰碎。

  叶修僵硬地转过身,他仿佛听见自己关节里发出生锈金属才有的摩擦声,时间被拉的很长,他就像在八音盒里缓慢转动的木偶。

  "没事吧?"周泽楷担心的看着他,叶修的脸色很差,苍白脆弱的模样,脸上一丝表情都没有,触及的肌肤也是冰凉异常,就像是不现实的陶瓷玩偶。

  "我没事。"

  依旧是没有表情的说出这句话,眼神空空地四下张望两下,叶修慢慢地走出了训练室。

  是很陌生的气息。

  周泽楷眼神锐利。


/有些言语,带着刺,喷着火,伤的人鲜血淋漓不自知。被夺取反抗之力的人,只能踏着自己的鲜血一步一步走向绝望。/


  "家主,叶先生要我......"

  "要你查消息泄露吧?"

  "是的。"

  "告诉他,是A国泄露的,来源是个叫李国忠的人,你去继续查一下。"

  "是的,家主。"

  "另外,我排了几个人过去,你接一下,国家队没有专攻心理的医师,告诉他都是自己人,不喜欢就换。"

  "是,家主。"


/你以为我金铸火造,百毒不侵。其实不过咬牙硬忍,伤痛不想。/


  叶修走出训练室的门,走廊上空荡荡只有自己。他沿着狭窄而昏暗的廊道往前走,最边上的那面墙有个小窗,撩开飘纱就可以看见27层外的风景。

  自从病后,他越来越喜欢站在这里往外看。

  凌晨、正午、子夜,他爱极了那片飘渺的天空。

  现在是傍晚,他点起一支烟,看着远处的天一点点从浅蓝烧成赤红。

  一彤落日,悬在交接线上,余光点燃了高楼的玻璃外幕,一片支离破碎的红。

  叶修曲起胳膊,支在狭小冰冷的窗框上,手上的烟积起了长长一节烟灰,他定定地看着远方,不知道目光停在哪里。

  "叮~"

  位于他左侧的电梯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厚重的电梯门无声滑开。

  "叶修?"

  "李医生。"

  "介意和我聊聊吗?"


/当错觉成为现实,虚妄认定真相,痛苦成为了深夜里无人问津的嘶吼。/

 

  火警的声音尖锐刺耳,突然得让人措手不及。

  "怎么回事儿?"韩文清逮住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工作人员问。

  工作人员也是一脸懵,掏出对讲机和其他人联络,最后只得到组织疏散的通知。

  然后一大群人涌进楼层,挨个房间叫醒所有人从安全楼梯往下走。

  酒店八成房间都被世邀赛主办方包下,但是人流量还是出乎意料的庞大。

  "等等,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一脸茫然地被裹在人群里面往下走。

  "不知道啊。"孙翔比较惨,因为中途想回房间抢救自己的限量周边,导致他是倒着被人群簇拥着下楼的。

  这时候,人群里不知道谁喊了一声"C国的领队呢?"

  黄少天猛然想起自己根本没看见叶修在哪里。

  "叶修!让开!叶修!让我去找叶修!叶修!!--"


 

/////

   紧急新闻:今日凌晨,苏黎世希尔顿酒店三十五楼一间会议室突然着火,根据知情者称,C国领队叶修就身处于着火楼层,目前下落不明。苏黎世已经紧急组织消防员实施救火行动,现场调查暂无人员伤亡。据悉,苏黎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中国大使馆声称他们有理由怀疑此次火灾是有人故意纵火。

                                                               /////


评论(32)

热度(12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