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放课后补习[番外一,诺诺]

番外一
    我叫诺诺
    来自K中高三A班
    最喜欢的事就是上课的时候一边戳着我土豪男朋友凯撒的后背,一边看学校总攻楚子航万年不变的冰山脸。
     虽然最近楚子航已经不会一直保持面瘫状态了。
      这件事要从四个月前开始。
      那时候正好才开学,因为高三学业太忙,所以话剧社找了一个女孩来替代我的女一号。那个女孩就是苏西,也是后来一直和我搭档的画师。啊,你问我为什么和她搭档啊?因为我是个写手啦,BL。
       当时她看到我的时候惊讶了一下,然后和我说她们班有个男孩子喜欢我。我当时有问她怎么知道的,不过她说只是直觉。后来我们聊了很多,也都知道了对方是个腐。于是我们决定去看看那个男孩子,如果有可能还是扳弯比较好。
     第二天我就跟着她去看了,妈呀!很纯的一个受啊,说不定会很和楚子航的口味。对,我当时一瞬间就想到了。后来和苏西一说,还带她看了一下楚子航,结果我们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应该是,女性直觉告诉我们,楚子航是个基。
    机会很快就来了。
    路明非这个学渣在考试的时候给完虐了,我就拖了楚子航去帮他补习。本来他还很不愿意的,结果看到路明非,我是真的看到他眼睛都亮了啊。不用怀疑我,我视力5.2。
    一看就是有戏啊!
    大概就这么补习了一个月吧,一个月一来我和苏西都是先躲在女厕所,等他们俩开始补习才去听墙角的。两个人根本没什么发展嘛……
    果然不出点狠招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在社团的时候邀请了路明非,那小子怎么可能不来呢~然后就说是要反串角色,让他顺利换上来我和苏西买的露背旗袍。不得不说穿女装很可爱啊,而且这孩子的眼睛像是小鹿一样,如果是女孩子肯定有不少男生喜欢。
     我拉着路明非在话剧社玩了一会儿,然后苏西过来表示她已经把路明非的衣服放回他教室了。当然是按照我说的故作惊讶地说以为路明非回去了,就把衣服放回教室里了。这小子居然当场就脸红了,不得不说脸红起来真的很有诱受的感觉。当然咯,我就没办法拦着他会教室了。不过楚子航是比我还要早的退了剑道社,而且我也告诉他路明非是没有社团的,所以我想他应该能赶在路明非换好衣服之前回去。
     不过唯一我们没有计算在内的就是,我和苏西就必须留下来排练话剧了……没有看到现场直播啊啊……
     不过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楚子航召唤整个人是神采奕奕的啊!而且居然上课的时候笑了啊!笑了!那股气息明明白白的就是做过之后的气息啊!
     当然我那一天都凯撒后面写他们两个人,后来那一本被苏西画了出来,并且在学校成了热销货。
    错了错了,让我确定他们俩做过是在中午。路明非是红透了脸还给了我衣服,额……不能说是衣服,说是一袋子碎布比较好吧。看了楚子航那家伙不仅总裁,还很霸道啊。路明非那孩子居然还和我说对不起,说是弄坏了衣服,不过我和苏西可是非常高兴。
     后来楚子航在他毕业典礼那天正式准备追求路明非了。拜托,他都把人家上了好吗?不过我是非常乐意做个月老,搓一搓他们的红线的。所以我就借了凯撒的迈巴赫,拉了一车的红玫瑰,还让苏西帮忙订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的什么你们都懂。
     看到路明非小受红着脸在我们的起哄下答应楚子航真的是再美好不过了。
     因为毕业典礼是7月12,路明非生日是7月17。所以没过几天,我们又去他家庆生。然后我和苏西就悄悄躲在角落看楚子航把他精心准备的,额,错了,是我和苏西给他精心推荐的礼物给了路明非。路明非只是开了看了一眼就立马把那个粉红色的小盒子“啪”地合上了。那小脸红的,啧啧,烟都冒出来了啊。
      不过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我的小说和苏西的漫画就越来越好卖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哦对了,差点忘了说,楚子航的礼物是个跳蛋啊哈哈哈~
     这真是圆满的结局。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