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韩叶]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下」

◇纯糖
◇相亲梗
上篇请走这里

13.
吃狼的兔子:我下班了
小叶子:几区?
吃狼的兔子:十一,房间509,密码:霸图世界第一
小叶子:……
吃狼的兔子:怎么了?
小叶子:这个密码有点不要脸
吃狼的兔子:我也觉得

叶修嫌弃地放下了手机,什么霸图世界第一,应该是中国世界第一才对嘛。

插卡,登录,一个英姿飒爽的战法,飞扬着黑色短发帅气登场。

不过是个女角。

叶修瞬间炸毛:“沐橙你有毒啊,战地萌猫,我○,这○○有毒啊!”

叶修觉得自己肯定是因为小点所以逢猫必娘。

吐槽归吐槽,苏沐橙已经出去买衣服了,现在换卡肯定是来不及了。

他也就只能操纵着登上了JJC,好在角色够帅,他也就无所谓了。

竞技场已经站了一个拳法家。

国破山河,一听就很有霸图味道。当然了,头顶也确实顶着霸气雄图的工会号。

战地萌猫扭着优雅的猫步上场,精致的樱桃小口吐出一个机械味道很重的粗犷声音。

“兄弟,一会儿输了不要哭啊。”

14.
结局?

当然是完败。

做好准备虐菜的宋奇英满脸的不可思议。这场竞技,他从一开始六分力到八分力,到最后全力以赴,对方总是维持着高他一线的反应力和执行力,两人打了足足半个多小时,几乎是一点点互相磨着对方的血线。

战地萌猫:“打得不错啊。”

“额…指导……”宋奇英有些胆怯的抬头“对不起……”

韩文清一张扑克脸,没有责怪“不怪你。”

他斟酌了一下,伸手打字。

国破山河:“你放水了。”
战地萌猫:“怕你哭啊。”
国破山河:“再来一把?”
战地萌猫:“好啊。”

韩文清把键盘推回去:“全力以赴,再来一把。”

15.
三把打完,叶修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改了姿势松散地窝在椅子里。

战地萌猫:“二比一,我赢了。”
国破山河:“你很厉害,职业选手吧。”
战地萌猫:“我不是,单纯的宅男而已。”
国破山河:“……有兴趣来霸图吗?”
战地萌猫:“喔,你是霸图的选手啊?”
国破山河:“恩”
国破山河:“马上就要出道了。”
战地萌猫:“加油啊小子,赛场上可是凶残的多啊。”
国破山河:“你上过赛场?”
战地萌猫:“诶,没有。我前任上过。”

韩文清皱紧了眉头,那个心底刚刚浮现的名字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国破山河:“你前任是很有名的职业选手吗?”
战地萌猫:“不是。”
战地萌猫:“他在成名之前去世了。”
国破山河:“抱歉。”
战地萌猫:“没关系。”
战地萌猫:“不过你这种人才留在霸图可惜了。有没有兴趣来H市啊,兴欣新嘉世都在这里哦!而且我很看好兴欣的前景的,考虑一下?”

这么不要脸的,果然还是他。

16.
韩文清让宋奇英退了卡,自己掏出手机登录了相亲账号。

吃狼的兔子:你姓什么?
小叶子:我姓苏。

叶修的原则,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暴露自己。

小叶子:你姓什么?

韩文清看了一眼旁边的宋奇英,回了一句。

吃狼的兔子:宋
小叶子:宋先生?
吃狼的兔子:恩。

叶修抱着手机倒在床上。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17.
“我说沐橙啊?你确定这个人比我年长吗?”

“是啊,我可是有好好帮你筛选。这个人肯定合你口味的~”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他比我小啊……”

“错觉吧……”苏沐橙心虚地去拨自己的刘海。

“哦……”叶修抱着胳膊,他知道这个妹妹每次心虚都会有些不经意的小动作。

“那你既然看过他资料,你知不知道他姓什么?”

“宋!唐宋元明清的宋!”

见基本上瞒过了叶修,苏沐橙悄悄拍了拍胸脯。

幸好韩文清的账号也是我注册的……

18.
虽然在苏沐橙那里得到了证实,但是叶修并没有因此打消疑虑。

疑点太多了。

再怎么叶修也是四大心脏之首。

小叶子:在吗?

叶修这随手的一个消息差点没惊着另一半的几个人。偷摸登着韩文清账号的张佳乐、白言飞和宋奇英,不约而同地捂住了对方的嘴。尴尬一秒后然后放下手,又都竖起食指抵在嘴唇上。

“嘘……”

可不是得做贼似的,韩文清就在他们背后和张新杰对行程单呢。

小叶子:那个……
小叶子:我能不能要一张你的照片?
小叶子:我总觉得你比我小啊。

几个人面面相觑。

要照片?要韩文清照片?

在场谁敢拍啊!

小叶子:我知道你看了啊!保持沉默就是承认自己小哦?

艹,几个人看着消息后面的已读欲哭无泪。

19.
叶修很快收到了照片。

不过,是好几个人挤在一起拍的,而且脸上还都打着马赛克。

叶修的盯着那张照片,两个手指划着手机放大缩小。好半天才勉强分辨出左边是张佳乐,中间是宋奇英,还有右边的是白言飞。

结果……真的比自己小。

小叶子:你……比我小?
吃狼的兔子:比你大。
小叶子:……你骗不过我的。

韩文清皱了皱眉,对面站着的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寒战。

张佳乐一个眼神抛给白言飞[怎么办怎么办,老韩生气了。]

白言飞哆哆嗦嗦,艰难地运动着僵硬的面部神经[我怎么知道,我也很害怕!谁让你非要登的!]

张佳乐无望地看向宋奇英,然而对方头顶都飘着灵魂了,就还剩一口气站在那里。

“啧。”韩文清把三个人招过来:“看一下这句怎么回?”

小叶子:我不会和比我小的谈恋爱的,咱们互删吧。

几个人盯着那条消息看了半晌,半天没发话。

“恩……这个不……”

“处理的好,我就不给你们加训了。”

“卧槽,再给我们一点时间!”

几个人看着那条消息宛若看着救星。

20.
解决方法很简单。

约出来,吃个饭,看一看。

叶修觉得没什么问题,反正对方人还可以。要是到时候真要对方比他小,叶修是死也不会和他交往。

两人约定在Q市霸图背后某咖啡店门口见面,叶修穿卡其色风衣带条红围巾,对方穿队服手上拿一杯咖啡。

机票是沐橙买的,行李也是沐橙收的,赶叶修出门的……还是沐橙。

叶修抱着行李箱委屈巴巴地说:“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温柔可爱不会嫌弃我是大龄宅男的苏沐橙了。”

苏沐橙把机票塞到他手里,推他出门:“是是是,我现在是霸气酷帅希望你赶紧嫁出去的苏沐橙了。好啦,你快走啦,要赶不上飞机了!”

看着叶修坐上计程车,苏沐橙打开手机在某个名叫[男神攻略守则]的小群里面发上消息。

沐雨橙风:你们的大嫂马上上飞机啦!
石不转:辛苦你了。
零下九度:苏队长辛苦了!
罗塔:苏队长辛苦了!
大漠孤烟:恩,作战开始。
长河落日:苏队长辛苦了!
长河落日:好的,收到。
风城烟雨:真有你的!沐沐,咱俩可以等着吃花媒酒了~
罗塔:收到。
零下九度:收到。
石不转:收到,两位等着吃花媒酒吧。

21.
叶修用红围巾裹了自己半张脸,终于体会到了黄少天当初来找自己时的心情。

毕竟,这可是霸图的地界。他叶修就算是退役了,也不是没可能被某些脑残粉当街殴打。

老远,叶修就看见了宋奇英。红黑色的队服和他手上端着的咖啡杯更加坚定了叶修的想法,果然是他。他想想就有点丢脸,一个奔三的退役选手,居然被老对头家一个小年轻拐跑了,这要传出去,叶修还怎么做人?

宋奇英看着叶修偷偷摸摸地向自己靠过来,感觉十分好笑。

当然他没有笑出来。

“宫保鸡丁?”叶修小声说道,这让他有一种身处电影中的感觉。

“什么?”虽然知道剧情,但是宋奇英还是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叶神是饿了么?霸图的食堂还开着。”

“恩?你不知道?”

“知道什么?”

“那你手上……”

“哦,是热牛奶,你要喝吗?”

“不是,那……”叶修懵住了,如果不是宋奇英,那是谁在和他谈恋爱?

“鱼香肉丝。”

叶修一回头撞进某个人的怀里,抬头一看,韩文清皱着眉在看他。

“老韩,你怎么知道……”

“喝咖啡吗?”韩文清举起手里的咖啡对他点了一下。

22.
叶修觉得现在的剧情走向已经超出了他的预计。

在冷落无人的霸图后街,前嘉世、兴欣队长被霸图的人包围了。

“不是吧,霸图是匪帮的吗?你们这是要报四冠之仇吗??”叶修尽可能和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的韩文清保持距离,奈何包围圈却在不断收缩。

“不是。”韩文清上前一大步,拽着叶修的衣领把人拖过来。

“是要逼着你做压寨夫人。”

后记:
叶修和韩文清结婚那天,苏沐橙和楚云秀如愿以偿地喝上了花媒酒。

喝高了的楚云秀在韩文清敬酒的时候拍着对方的肩膀索要红包,一副不给钱就不嫁女儿的样子。

叶修本想看韩文清出个糗却没想到对方真的给楚云秀苏沐橙一人一个红包。

大姐头喝的晕晕乎乎地,却还是没忘记捏一捏厚度,然后一脚踩在桌子上:“我说韩文清你什么意思啊!我给你出谋划策的怎么红包怎么薄啊!如果不是我,那什么,你们俩能连上吗?恩!”

苏沐橙拆了红包,然后拉了拉楚云秀裙角:“云秀,你坐下,是银行卡诶。”

“卡也不行!就那么一点…诶,你说什么?卡?”楚云秀扑通坐下来,竖着把红包撕成两半,然后晕乎乎地看了那张卡好半天。

“我是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把二十万塞进红包。然后,密码是叶修生日。”

看着楚云秀抱着卡傻兮兮地笑,叶修没忍住悄悄问韩文清。

“我是该说你财大气粗还是该说你挥霍无度呢?”

韩文清亲了他一口。

“你应该说我是为美人一掷千金。”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