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端午节没什么好送的,送个段子吧。

端午节快乐

1.
蓝雨的喻文州送来了香囊。

香囊小小的,有蓝色的海浪的花样,一个个三角形的很是精致。

叶修戳了戳那些带着中草药香气的小东西和喻文州说:“这个我不需要。我从来都不被蚊子咬的。”

“我知道。”喻文州笑眯眯地把香囊分给兴欣的其他几个人。

“因为前辈比香囊还要香甜呢~”

2.
王杰希在B市有事不能来。

所以一个加急件给叶修送了一箱粽子过来。

叶修一边给他打电话一边拆箱子,物流很贴心地在里面塞了很多冰袋,叶修默默点个赞。

“老王啊,你这里面都是什么馅儿的啊?”

“蜜枣、花生、豆沙还有红豆的。”

往冰箱里塞粽子的叶修一愣:“可是我是咸党啊?”

“也是,我早该想到的。”王杰希又嘱咐下去给叶修寄一箱咸粽。

“毕竟你本身已经很甜了。”

3.
轮回的孙小朋友联合包小朋友闹着去赛龙舟。

奈何H市没有龙舟出租,江波涛就租了两条小船凑合着给他们玩儿。

两队人马除了叶修各个都干劲十足。

于是孙翔以叶修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为由向他泼了水。

最后龙舟赛成了船上打水仗。

大家开心的围攻叶修。

只有周泽楷看着叶修身上湿透了的白T恤,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下去划龙舟。

4.
韩文清是今天的最大赢家。

晚饭时叶修叉着两个粽子问他要甜的还是咸的。

韩文清把人搂进怀里咬了一口。

“吃你。”

夜晚,电视机开了一夜,热闹的世界杯前,两个人精疲力尽相拥而眠。

评论(7)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