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足下之臣「七」

◇杀手叶

◇ooc


-7月21日 凌晨

 

   韩文清连夜飞回了国,从航站楼出去又马不停蹄地赶向霸图的私人停机坪。张新杰在那里等候已久,远远看见韩文清的大悍马,一手制止想要上前的手下,自己快步走过去给他拉开门。

  "堂主,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今天没有什么新闻?"

  "暂时没有,出什么事了吗?"

  "索瑟可能已经死了,我们要找新卖家。"韩文清没急着上直升机,而是靠在车边和张新杰说话。

  "消息可靠吗?"

  "兴欣有个叫叶修的给我的情报。"

  "那很有可能是真的。"

  "你知道他?"

  "最近几个月才兴起的情报组织,我们分会有和他们交易过,信用很不错。尤其是那个叫叶修的,他手上经常有好货。"

  "最近兴起。"韩文清若有所思:"也就是说他们以前就存在?"

  "是,不过之前一直走点小道消息,没什么重要的情报。"

  "查一下,我觉得兴欣有问题。"

  "是。"

  两个人一前一后起身往直升机那边走,快要上机的时候,白言飞快速上前给两人递了一个平板。

  "堂主,最新消息。"

  张新杰拿过来举在两人面前,一条名为<美国加州变.态杀.人案,知名富商酒店碎.尸>正在各台播报。

  被害者,正是这次霸图的交易对象,索瑟。

-7月20日  午夜

  " 枪王大大好久不见啊。"肖时钦笑眯眯地邀对方坐下,自己的手下则快速地给桌上摆上美酒和点心。

  "生意好么?"周泽楷顺势坐下,指了指一瓶威士忌,调酒师很快为他倒上一杯,还加了两块冰。

  "最近还不错,算得上顺风顺水吧。"

  肖时钦看他仰头干掉一整杯,抬手让调酒师再给他倒上一杯。

  "周先生有事?"

  周泽楷点点头,身后的江波涛默契地将一份文件放在对方面前。

  "希望你能帮我找到这个人。"

  肖时钦拿过来仔细看了看,在几个地方画了线,转手给了方学才。

  "让小戴去查一下。"

  "麻烦您了。"江波涛点头致意,他知道雷霆的戴妍琦是全联盟最好的黑客。

  虽然两家的堂主都坐在包厢里,但周泽楷不善言辞,所以多半时间都是肖时钦和江波涛在聊,轮回堂主反而坐在一边点了几个驻场歌手解闷。

  等了个把小时,三个人都慢慢喝掉了四五瓶酒,方学才拿着一个牛皮袋推门进来。

  按照流程,方学才把纸袋交给自家堂主,再由肖时钦抽取出来确认后递给周泽楷。

  "政府?"

  周泽楷眉头蹙了起来,江波涛也接过来看了一遍。

  "您是说买宋国安的命的是政府里面的人?"江波涛替自家堂主补完了问题。

  "是的。"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按照上面所说,这个人是TW间谍。"

  "可靠吗?"

  "我相信小戴,而且G党喜欢培养大学生做为间谍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周泽楷点点头:"既然涉及国安,那就算了。"

  "哦?周堂主要放过那个人?"

  "嗯。"

  肖时钦露出温雅的笑:"还真是少见你放过别人。"

  "犯我中华者。"周泽楷低沉地提起一句,眼中有着少见的阴翳。

  "虽远必诛。"接话的是肖时钦,眼中同样有着狠厉的光芒。

  二人颇有惺惺相惜之感,收了杀气不约而同地笑起来,下一秒又同举起酒杯碰在一起。

  "不过我提醒你,这个杀.手有点名堂。"

  "君莫笑?"江波涛从密密麻麻的子眼里找出这个不是很显眼的代号。

  "这个任务是F直接联系他的,所以你们才查不到。"

-7月21日 下午

  叶修比韩文清更晚些时候回了国,手上一个小行李箱是自己的装备,大行李箱则是陈果唐柔要的衣服首饰包包化妆品。

  到了兴欣,果然是行李箱里的东西比自己更受欢迎,不管两个围着行李箱疯狂尖叫的女人。叶修拖着自己的小行李回了房间,随手把箱子丢到角落里,外套顺手放在一边的椅子上,甩了鞋就往床上一趴。正午的阳光被厚重的遮光窗帘挡住,仅有丝丝缕缕从边角缝隙里透过来,叶修就在温暖的黑暗里享受这难得的安宁。

  手机响起"叮"的一声提示音,叶修躺了一会儿才缓慢伸手把裤子口袋里的手机摸出来。

  屏幕亮起的一刻,又是一声"叮"的提示音。黑暗里的强光让叶修眯了眯眼睛,把屏幕调暗,点开消息,是两笔汇款到账的消息。

  他点开明细,看着其中一个熟悉的账号后面明显少于另一笔汇款的数字骂了个脏字。才准备放下手,又是一声提示音,他有点懒散地再次划开手机,是条加密过的信息。

  叶修翻身坐起来,往后蹭了蹭让自己靠在床头。点开特殊的处理软件,消息被翻译过来。

  F:钱收到了吗?

  叶修从床头柜里翻出一支烟点上。

  君莫笑:收到了。

  君莫笑:你也太小气了吧,这么少。

  F:诶呀,最近组里经费紧张嘛。

  君莫笑:国家这么重视,你们不能缺钱吧。

  F:别这么说,前两天不是买了W国的技术了吗,很贵的。

  君莫笑:行行行,下次大方点啊,至少请几条好烟嘛。

  F:这个有啊,我让你弟给你带过去?

  君莫笑:算了,你让他好好训练吧。他最近怎么样?

  F:你们是孪生兄弟,你还不清楚?

  君莫笑:那不一样,我是从污水里一点一点厮杀出来的,沾的是不干净的血,他是正规训练的,没怎么干过我这种活儿。

  F:放心吧,他很棒,我已经准备让他接手了。

  君莫笑:这么早就退啊?

  F:嘿嘿,老了啊,新时代是你们年轻人的,我也该站出去享受阳光了。

  君莫笑:真的是享受阳光吗?

  F:有的东西必须要有人挡,你都知道的,干嘛问我。

  叶修吸掉最后一口烟,断开了和F的链接。抬手看了看表,预计M国已经是早上了,又给一个户头上打了个七位数的转账。

  很快一条消息回了过来。

  苏沐橙:早上好!哥这个月这么早汇款啊!

  叶修:对啊,怕你压力大啊。

  苏沐橙:没有啦,我这边挺好的。

  叶修:孩子们都好吗?你学习也不能落下啊。

  苏沐橙:我知道的啦!苏珊找到了匹配的心脏了,情况好的话下周就可以手术了。

  苏沐橙:还有啊,阿依达病情也好很多了,医生说可以转院治疗。前两天玛吉被一对黑人夫妇领养啦!那对夫妇看起来人超好的!

  叶修:那就好。

  苏沐橙:这些孩子应该谢谢你的,为什么你都不让我告诉他们呢?

  叶修拿着手机不知如何回答,沉思片刻输入栏还是一片空白。

  好在对方的消息很快就穿了过来。

  苏沐橙:不过你肯定是和哥哥一样努力养活大家所以很为难吧?谢谢你,叶修哥。

 

  叶修没绷住笑了出来,顺手又塞了一支烟在嘴里。

  没人看到,昏暗房间里那对湿润的眼眶。

评论(10)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