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BO]我心上人超硬核

◇硬核omega在线撩人

◇ooc

◇“怎么办,我居然攻不过我老婆”系列

1、

  叶修是个omega。

  还是个硬核omega。

  你问我有多硬核?

  你可以看看他暴打过多少追他的alpha。

2、

  叶修在中央精联学院成名是在开学的第二天。

  在这个全国最优的军政商专培学校,学生都被严格划分开来,除却上课在同一栋楼,alpha、beta和omega之间都有铁丝网或者砖墙阻隔。

 

  一大早,学生都聚集在操场做晨练。学校根据学生性别特点给他们做了分别规划,最东边的omega们欢声笑语地练仪态,中间的beta做着中规中矩的早操,最西边的alpha打着拳。凌厉凶狠的拳法,充满阳刚的气息,引得最边上的omega们隔着两道铁丝网也投来爱慕的目光。

  今天只是开学的第二天,大家都还不熟悉,早操做起来也没有那么严谨。韩文清很快就注意到了在自己斜后方的另一个男孩,吸引他的是男孩出拳时短促的破空声。他是个拳击爱好者,所以很快就分辨出来男孩的身手可能和自己不相上下。

  "你是哪个班的?"问话的是韩文清。

  男孩漂亮的璇身,白色校服外套扬起好看的弧度,他微低着头,向着韩文清看过去。韩文清看见他略长的刘海下面有双藏不住的漂亮眼睛,微微下垂的眼尾看起来有点无辜。

  "你又是哪个班的?"

  "我?一班,韩文清。"

  "韩文清?我是叶修,有时间找你玩啊。"

  "什么意思?"

  韩文清还没得到他要的答复,边上有个同学则眼尖地看出他的校服镶的不是黑边而是蓝边。

  "同学你这校服不是omega穿的吗?"

  叶修抬手就是一个手刀,然后一个过肩摔把人掀翻在地,就飞快奔向离自己最近的铁丝网,在一众同学和几个老师的目瞪口呆中三两下翻过去,然后又从一群红边校服中穿过去,在被老师抓到之前翻回了自己应该呆的地方。

  随着那个可怜alpha昏迷半天才醒的消息传出来,一时之间,全校超过八成的学生都知道了叶修这个名字。

 

3、

  按照规章,校方理所当然地通知了他的父母,还是校长冯宪君亲自接见。

  虽然知道自己学校里的孩子出身都不错,但是当副国级的中央军长坐在自己对面,冯宪君还是忍不住擦了擦汗。

  "是这样的,嗯,我知道叶修同学很优秀,毕竟,您看您和您的夫人都很优秀。"冯宪君略带讨好的意味向两位的方向伸出手,只不过女人自顾自抽着烟,男人则只是将坚毅的目光投向自己。

  冯宪君清了清嗓子将手收回来,然后有些紧张地翻动自己面前的资料。

  "但是,嗯,如您所见,他是个omega,很多事情对他而言是很危险的......"

  "比如说?"

  抽着烟的夫人将看向窗外的视线移到他脸上,她画了很精致的妆,完美的红唇和黑色套裙让她看起来霸气张扬,淡漠的眼里像是满载对世人的怜悯和嘲讽。

  "比如他这次私自闯进alpha的操场,虽然是有老师,但是都是年轻人,夫人,这样的行为,再有下一次我都不能保证什么。"

  "你是怕他被别人上了?"

  "怕他被标记。"冯宪君极力想要忽视那个略带粗俗的字眼。

  "但是我听说有个alpha晕过去了?"女人吸了一口烟,眼角流露出不屑。

  "如果学校里都是这种货色你没必要害怕,我相信他。"

  "夫人,这不是您相不相信的问题。"

  "你应该相信我,他很能打的。"

  冯宪君看向另一边的男人,眼睛里有点求助的意味。

  "嗯,我和我的妻子都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您认真的?"

  "是,事实上叶修这孩子有点特殊。可能你们不太理解,但是他很像他妈妈,很能打的......"

  女人翘起的脚尖碰了碰他的小腿。

"我是说您随他去就好,有什么事我们会担着的。"

  "真的?"

  "真的。"

  于是,次日,在一众alpha惊讶的眼神中,叶修揣着书慢悠悠走进一班的教室,慢悠悠的在韩文清旁边坐下,慢悠悠地打开了书。

4、

  一个上午,一班就躺了五个进校医室,坏了四张凳子、一张桌子还有三分之二块黑板。

  这就是想调戏叶修的下场。

  冯宪君这才明白为什么昨天那对夫妻看起来如此淡定。

  看着叶修活蹦乱跳状态良好,冯宪君吃了颗药,然后吩咐下去他想干嘛就干嘛。

  好在叶修也是遵纪守法,除了找上他的他会动手,从不轻易闹事。

 

  学校一到三班主修军事,偏重军事化训练,三个班平时都是一起上体能强化课。

  听说一班来了个omega,另外两个班的人多少有点好奇。这群好奇的里面,又有那么少数一部分,不是想调戏就是想挑衅的。

  三班的孙翔更厉害,他是又想调戏又想挑衅。

  所以体能课的时候,他故意挑了个离叶修近的位置。

  对抗训练时,他就理所当然的成了叶修的搭档。

  孙翔架起起手式,略带自负地开口:"不用担心你是omega我是alpha,我知道AO力量悬殊,我会让着点你的。"

  "那就谢谢你了。"叶修微微一笑,却好像并不担心。

  孙翔正面就是一个冲拳,却被对方灵巧避开。叶修一掌打在他的右肩,直接就卸了他的力道,然后绊脚抱腰,直接把人摔在了地上。

  孙翔躺在地上是一脸的懵,他大话说了还没两分钟,自己就躺地上了,这算什么事儿啊???

  再看那边,叶修汗都没出,顺手还把人拉起来,可能是觉得自己对手太过无趣,丢下孙翔跑去看其他人对战了。

  孙翔也没觉得太丢面子,毕竟对方也没把他打得太惨,而且叶修是个暴力omega的事已经算是人尽皆知的事实。想想自己先前还对他言语里带着点歧视意味,他却主动还把自己拉起来,心里反而对他多了点钦佩和欣赏。

  他干脆也起身跑过去,和叶修一起看别人对战。

  "你很厉害。"孙翔看着看着冒出这么一句。

  叶修扭头去看他,发现对方只是认真地看着对战的两个人,似乎根本没在和他说话。

  "谢谢。"

  孙翔干脆扭过头不去看他,叶修好笑地看着他脖子根都红了起来。

  "我这么说不是对你有好感,只是感叹一下你打的很好罢了。"

  "我知道。"

  "嗯......我是三班的孙翔,能做个朋友吗?"

  "可以啊。"

  孙翔抓着后脑勺,假装不经意地扭头去看他。阳光下的叶修穿着蓝白的校服,初夏的风吹乱他清爽的头发,那人的侧颜有着剔透纯粹的好看,眨眨眼,白皙的脸庞向他一侧转过来,琥珀色的眸子里有着少年独有的干净。孙翔赶紧低下头去,略带紧张地看着脚下的塑胶操场。

  "叶修。"

  韩文清刚刚和人交手完,就看见叶修站在一边好像有些无聊的样子。

  "哟,老韩啊。"叶修见是他,眉眼弯弯就是一个笑,这让一边的孙翔多少有点嫉妒。

  "打完了?"

  "嗯,你呢。"

  "你还不知道我。"叶修向孙翔的方向偏了偏头。

  "打完了啊。"

  "咱俩过个手?"

  "好啊。"

5、

  两个人说着就拉开架势,看起来是打算认真地来一架。

  边上有人看见也纷纷围过来。可不是,一个是远近闻名的暴力omega,一个是进校考核就是第一的军三代alpha,这样的对决傻子才不想看。

  两人架好起手式,隔着两米半站好。起手,两个人一看就是不同风格的,韩文清是典型实打实的格斗技开招,叶修则是南拳为底多是灵活多变以柔克刚。这边你来我往,韩文清攻势锋利尖锐,叶修灵动难缠,一时间两人竟是不分上下。如此的高水准对架自然是精彩纷呈,看得周围人纷纷起哄叫好,为他们加油助威。

  两人出手越来越快,出手也越来越狠,多有互不相让的意味。这边韩文清出拳直冲对方面门,那边叶修一招童子拜佛直接推开,韩文清顺势一个背身躲过对方的抓取,叶修再进一步去抓韩文清衣领,却被对方一个背手差点打中。错开半步躲去,韩文清正好回过身来,左手一伸就要去锁叶修的喉咙,叶修身子一矮堪堪躲过,顺势抱腰借力,两人当即就是滚在地下。韩文清刚刚被放倒,就是一个腰上用力,身子一扭翻身把叶修压在身下。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

  韩文清还没想好怎么办呢,叶修抓住空隙,扯着对方校服外套扯近自己。两人几乎是鼻子碰着鼻子,韩文清甚至闻到对方因为运动而散溢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一个晃神就被对方再次推到了地上。脑袋碰上粗糙的地面,抬头就看见叶修骑在自己身上,对方脸上有点红,气息有点喘,他不得不承认,他有了生理反应。

  叶修也感受到了自己屁股底下有个东西微微隆起,眉毛一挑,从他身上爬起来,丢下一句"我赢了。"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6、

  上完课,一帮人闹哄哄去洗澡。

  AO的澡堂当然也是分开的,两个澡堂是面对面,中间隔着加高带铁星的铁丝网。你问为什么不是砖墙?要知道这个学校可是顶级培优,收的学生家里都是非富即贵,这些学生自然也是前途一片光明。这样多优秀的资源,自然也有很多家长愿意自己孩子在学校就找好未来一半,所以学校是要控制AO接触,但也要让他们有机会信息素交换。所以,浴池这种能让AO们释放少量信息素又不至于事态失控的地方,自然不可能完全隔开。

  不过那时候叶修也没嚣张到敢在一帮年轻气盛的alpha面前洗澡,自然是和他们分开了洗。

  所以,这边一帮A们洗完澡出来,就目瞪口呆看着铁丝网对面有个比他们还A的在那里调戏着那些水灵灵白嫩嫩的omega们。

  谁?

  当然是叶修。

  看见他们往自己这边纷纷投过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儿。叶修吹着口哨,极其自然地顺手摸了一把身边的小正太的屁股,对面的一个个那是眼睛里都快冒出绿光来了。

  这边alpha们纷纷起哄要他再对几个娇嫩小男孩上下其手。

  叶修一笑,利落地给对面竖了个中指。

 

_______tbc

评论(89)

热度(3571)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