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生贺」给那个改变我一生的叶神

「爱你如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二十岁
正是灿烂的年纪
你在书页里开始谱写传奇

遇见你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像是一滴雨水,百转千回,还是归于大海

初遇你是四年前
我是被诅咒的孩子,你是被祝福的宠儿
我自小面对的是丑恶人心
你的世界却纯粹真挚
我有我的疾病缠身,“活不过十八”的预言
你有你的光辉荣耀,“从头再来”的坚定
我是孤身一人,为他人而活
你有十年宿敌,一路相随的伙伴

我是真的很羡慕那样的你
你的自信、强大、一往无前
你的真诚、包容、初心不变

我渐渐明白,你也会痛
苏沐秋,嘉世,一叶之秋
但你选择的是放下,往前走,不回头

我渐渐懂得,我的愿景
就是活成像你这样的人
这样优秀、温柔、让人移不开眼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小队长、斗神、荣耀教科书

尽管我知道你活在文字当中
但我明白你活在我们每个爱你的人心中

很高兴,蝴蝶大大创造了你
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是的,我还是懦弱地病着
但我会去抗争
我也会去创造奇迹

失败?
不过是一切从头再来

这里三千秋
不足十天高考
还差一个月成年
我会慢慢活下去
证明给每个不希望我活下去的人看
我也可以很好

愿我有星辰大海,你有荣耀万载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