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秋

透明写手,万年身体不好
术后恢复中的打工狗一只

[all叶]预告 病症系列

                                        ▼病症系列▼

                                    「第一种病症」

    百花缭乱的弹药还没有出手,对面的君莫笑却是抽搐两下,然后倒在地上不动了。
   
     不妙的预感突然泛上,溢满心房。
  
    “叶修!”
   
    “叶修?叶修!醒醒!”
  
    “我来。”韩文清拉开张新杰,把耳机拿下,把人一个打横抱起就往楼下冲。

    “怎么回事?”

    “他以前这样过吗?”

    “我不清楚。”

    “如果什么都查不出来,我建议你们去神经内科看一看。”

    “你在干什么?”

    “辟谣。”

    “不会直接致死,但是会间接……”

    指尖滑动,在屏幕上敲出一行字:

            「我需要叶修的家人与我尽快联系。」

————————————————————————
lo主有话说:
病症系列每种病症都是中篇(大概)随即产肉。
高考后写,甜虐都有。
我就不说第一种病症是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12)

热度(55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